板橋市的南門街俗稱喜餅街,在短短一兩百公尺內各式各樣的糕餅店林立,而信芳餅店就座落在競爭激烈的喜餅街上。 旁邊另一家有名的餅店就是長興餅店.   信芳餅店小小的店面僅僅數來坪 ~ 沒有華麗的裝潢 ~ 也沒有金碧輝煌的展示櫃.  只見店內牆面排列了十多個家庭式的中型烤箱,烤箱內排滿了各種口味的糕餅.  問了老闆原是一來為了節省空間 ~ 二來糕餅放置在烤箱內保溫.  這樣可以讓每個客人都能夠嚐到剛出爐的溫熱口感。


其實信芳 & 長興 這2家賣的東西幾乎一樣.  而板橋市最有名的白豆沙餅就是源自這2家. 2家店都開了有百年歷史了. 可是在地板橋人的岳父跟老婆都比較偏愛這家小小的信芳餅店.


最近中秋節快到了 ~ 對各式各樣的餅的興趣也慢慢的拉高! 呵呵!



各式各樣的酥餅就放置在烤箱內 ~ 有的正在現烤. 有的烤好也放置在烤箱內保溫! 我想這拿捏也要靠經驗. 因為放置烤箱太久一定會失去水份的 ~ 那吃起來的口感就會差很多.  但這家並不會 ~ 如當場吃還可吃到微溫的酥餅.



袋子放有各大電台訪問及推荐 ~



這次買了白豆沙. 咖哩. 及芋頭等口味.



白豆沙酥餅$18/個:  果真跟老婆說的一樣 ~入口即化 ~ 外皮香酥再搭配裡面綿密的白豆沙 ~ 口感超棒的 ~ 再搭配著一杯熱茶. 真的是人間的享受!  能在板橋市牌名 ~ 果然不是浪得虛名滴 ~~ 呵呵!



咖哩酥$25/個: 濃郁的咖哩口味屬重口味的 ~ 吃進嘴裡 ~ 滿滿的咖哩香味散發出來 ~ 這道我還蠻愛滴!!



芋頭酥餅: 滿滿的芋泥餡 ~ 吃進嘴裡也很綿密! 老婆愛吃的口味之一!











店家名稱: 信芳餅店
店家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南門街62
聯絡電話: 02-2272-6278
營業時間: 8:30 ~ 22:00
網站網址: http://senfen888.myweb.hinet.net/
消費價位: $18 ~ $35 /
推薦菜色: 綠豆凸. 魯肉酥. 咖哩甦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