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在網路上其實滿多人介紹的 ~ 離我家也不遠! 只是每次路過時. 門口永遠擠著一堆人的恐怖景象. 總讓我望而怯步!  今天突然又想吃牛排了.  想想平常日的中午. 排隊的人潮應該不會太多吧!!!  中午11點開門 ~ 11:40 到 ~ 結果在門口等了1個多小時 ~ 前一輪吃完的人出來. 才漸漸的叫號輪到我們! 嗚嗚><


" 厚切牛排 " 顧名思義 ~ 牛排的厚度讓我期待萬分. 這家餐廳在網路上的評價居然都是正面的. 牛排厚度超厚. 價格又蠻便宜的.  老闆的料理技術超高. 要幾分熟就幾分熟給您. 掌控的火侯超有水準. 完全不會因為大排長龍而讓品質水準下降. 肉質超棒滴.  c/p值很高.  而且店裡的麵包. 玉米濃湯和飲料可以讓你無限享用喔!


這家店停車不太方便. 除非您要停在亞東醫院. 他的店就在亞東醫院斜對面.  這邊剛好有板南線捷運站. 從亞東醫院下來徒步 3~5分鐘就可到達. 很近滴!    所以想吃大塊又好吃的牛排. 不用再找藉口囉! 給住在北部的網友. 千萬不要再說吃不到了. 這麼便宜.美味又大塊的牛排. 就在捷運站旁!!!!!   呵呵!



看看這人群 ~ 才11:40. 剛開門半小時.  就已經要排隊了!  最誇張的是 : 我們抽到的號碼牌竟然是 "43號" !!   看到這個數字我的心都涼了一半....  不過到落地窗前看到用餐人享受的牛排 ~ 才讓我有動力繼續等下去!  我想坐在窗邊用餐的人 ~ 享用的心情一定很痛苦吧!  外邊一堆人恨的牙癢癢的. 巴著您們趕緊離去. 壓力可真大 ~~ 呵呵!  還好我們後來被帶到地下室吃 ~~ 哇哈哈!!



玻璃上就貼著牛排價位 ~ 若要吃 30 oz & 40 oz 的牛排. 則要事先預約喔! 否則當天不一定有!



原來午餐 11 點就開始營業.  10:50就已經開始發放號碼牌了. 這邊如叫號不到. 或者人數未到齊 ~ 就要重頭來過. 再排一次隊喔!


飲料區. 烤麵包區.及3合1咖啡 ~~ 下面是玉米濃湯 ~ 這些都是無限享用滴!!



他們的玉米濃湯雖看不到什麼玉米在裡面. 但有放些蘑菇及非常小的雞肉來提味. 湯頭蠻濃郁的. 害了我連喝2碗. 宅媽居然K掉3碗 ~ 呵呵!



這蒜味奶油麵包也不錯吃. 餐廳已經事前已經幫您塗抹在麵包上了. 自己現場烤酥即可! 我看網路上的網友對這評價也蠻不錯.  自己吃下去也有相同的感覺!  店家的醬料塗抹的非常均勻.  吃進嘴裡 ~ 酥酥甜甜的!  只是大家都說是蒜味麵包 ~ 我則吃不太出來蒜味! 呵呵!




目錄:


這邊飲料區旁有放置A1 醬. 辣醬 及海鹽讓您取用.  佐料有蘑菇醬跟黑胡椒醬2種口味讓您挑選!



上肩沙朗 12 盎司 $250: 好險沒叫 20 盎司滴!  本等了那麼久. 連宅媽都以為我要點 20 盎司才對的起自己! 好險進來時有聽到點 20 盎司的客人說吃得好撐!!   呵呵! 看來沒事要耳聽八方一下! 對自己總是有益滴!



宅媽點了厚切雪花 9 盎司 $180: 表面看起來差不多 ~ 可是實際在吃 ~ 現場就知道. 光是厚度就有差異了.  雪花牛吃起來的口感好像沒有上肩沙朗那麼鮮美 ~ 我想應是宅媽怕吃到有血. 所以煎的比較熟的關係吧!



看到沒有?  點了7分熟 ~ 真的就是給我7分熟!  12 盎司的上肩沙朗. 肉軟汁多.  如只灑上海鹽吃原味. 真的吃得到牛肉的鮮美!  且價錢真的好便宜!!!  呵呵!  我蠻愛吃原味的. 總覺得淋上了蘑菇醬或黑胡椒醬會把牛肉的鮮味給蓋過去...  現在PO出來的時候. 害得偶的唾棄腺一直分泌 ~~ 光寫就想再去吃了!


宅媽點的是螺絲麵 ~ 他們這邊的麵有2種可選! 我的則是一般的長麵條. 有沒有看到宅媽的9盎司 ~ 果然有薄了許些吧! 呵呵!



用餐完後 ~ 還會附上冰淇淋! 一人2球!  " 客維您 " 的冰淇淋.  為這一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店家名稱: 厚切牛排
店家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南雅南路2164號  ( 捷運板南線亞東醫院站 )
聯絡電話: 02-8966-6801
營業時間: 午餐:11:00~15:00;晚餐:17:00~22:0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180 ~ $900
推薦菜色: 牛排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