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一早就跑到彰化縣出差 !  既然到了彰化 ~ 那吃喝當然是交給我來處理了. 畢竟在這裡也待過一陣子!!  呵呵!


開放式冰箱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火鍋料 ~ 種類真的不比北部少 ~ 但..........但.........居然這麼便宜 ~ 才$199/人.  而且料不僅多. 食材也很新鮮喔 !



醬料區:  調味料都差不多.  但這邊的沙茶好像調的比較鹹了些 ~ 建議醬油放少點 ~



最近新陳代謝好像越來越慢了 ~ 吃點對身體較沒有負擔的東西好了 ~ 呵呵!



這邊的蔬菜真的有夠脆綠滴! 超新鮮! 看了就忍不住一直夾來吃 ~~



沒想到吧! 這邊居然也有幾道港式餐點 ~~ 呵呵! 還有台式割包耶!! 利害!!



冷盤區: 小菜算蠻多的. 滋味也不錯. 居然也有韓式泡菜炒麵 ~ 酸酸辣辣的. 很過癮 !


熱食區: 有茶葉蛋. 魯肉飯! 這都是一定要有的 !



看到了吧! 熱食區居然有豬腳ㄟ!!  看了忍不住食指大動. 拿了最小的一塊. 香Q又有彈性 !



甜湯區: 有紅豆湯. 還有西米露耶!! 利害!  店家真的想把所有愛吃的人都給招來. 一網打盡.  菜色才會應有盡有 ! 呵呵!



沙拉吧 ~



看到了沒 ~ 除了一般的飲料區. 還有養樂多及果汁 ~~



居然有柦仔麵. 太神了吧!



酥炸區: 炸雞塊. 炸薯條. 炸花枝丸等 ~~ 不過我們太晚到了. 雞塊有點冷掉 !!



熱湯區及可樂區 ~ 這邊的汽水都是瓶裝滴!!



巧克力噴泉耶! 在199 吃到飽的餐廳裡出現??  住在這邊的人真的好幸福喔!  還有爆米花 ~ 噫! 看電影嗎? 呵呵!



飲料區: 各式各樣. 種類真的很多!



咖啡區: 有研磨咖啡. 也有一般三合一的咖啡!! 我想應該沒人喝三合一的吧!!




甜點蛋糕區:



冰淇淋區 ~ 雖是杜老爺的. 但上面還有各式冰棒 ~~






營業時間 & 價位表:



如有來到這附近. 下列一些美食也可去嚐鮮喔 !


彰化縣田中鎮: " 小籠包 "


彰化縣北斗鎮有 " 洪瑞珍餅店 "  .   " 范氏肉圓生 "  .  "  良古早味黑砂糖剉冰 "


彰化縣溪湖鎮: " 阿枝羊肉店 "


彰化縣社頭鄉: " 昇田食品 "


店家名稱: 鍋色天香
店家地址: 彰化縣田中鎮北路里新福路57
聯絡電話: 04-8763-057
營業時間: 午餐: 11:00 ~ 14:30  晚餐: 16:30 ~ 22:0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199 + 10% 服務費
推薦菜色: 各式火鍋料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