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帖PO過的 "阿默典藏蛋糕 "


這幾天 ~ 大學同學 ~ 一路一起打工半工半讀的好朋友從國外回台灣開會! 剛好中秋節快到了! 趕緊再殺到 " 阿默蛋糕 " 買幾條好吃的 <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 給朋友帶回去!


才一到門口 ~ 天ㄚ ~ 從裡面排滿著要宅配的蛋糕一路漫延到店門口!  好像每逢佳節都是如此的盛況! 呵呵! 利害!!



一路排隊的等著宅配公司來載! 深怕買不到趕緊請老婆大人先進去排隊!




滿滿的2大袋 ~~ 嘿嘿! 我想夠他吃了吧! 當然裡面有留幾條給愛吃的宅媽!



摩托車都裝到快極限了吧 ~~ 哈哈!!



這次來買時 ~ 有看到他們也有推出鳳梨酥! 順便買了一盒給愛吃鳳梨酥的父親.



沒有太多花俏而樸實的外盒 ~


切開來 ~ 鳳梨的纖維還看的非常清楚! 吃進嘴裡 ~ 外酥內軟 ~ 蠻好吃的! 價錢也不貴!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 " 佳德鳳梨酥 ".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290: 這還是我跟宅媽的最愛 ~ 口感好 ~ 又綿密. 吃進嘴裡那種綿密又帶著層次的口感. 真令人感動!!







 


店家名稱: 阿默典藏蛋糕
店家地址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84號1樓
聯絡電話: 02-2306-3752
營業時間: 平日: 9:00 ~ 21:00  星期日: 9:00 ~ 20:00
網站網址: http://www.amo.com.tw/


消費價位: $ 180 ~ UP 
推薦菜色: 蜂蜜千層蛋糕. 鳳梨酥
有無宅配: 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