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外朋友來台出差住進西華飯店! 來台2天開完會就要再回美國! 也沒多餘的時間 ~ 乾脆就在飯店裡吃個早餐聊聊天!!


西華飯店地下一樓 < B - one > 自助式早餐: 中式及西式的早餐點都有. 來這吃的大多是住在飯店裡的客人. 因此大多是一人或2人一起享用.  所以吃飯的場所算是蠻安靜的. 吃完的客人也不會坐在這邊休息聊天! ...... 除了我們 ~ 呵呵!


早餐有水果區 ~ 麵包區 ~ 中餐區 ~ 西餐區 ~ 沙拉區 ~ 起士乳酪區 ~ 飲料區等!






來杯新鮮的蘋果汁 ~ 再搭配2瓶優酪乳 ~ 健康的早餐~~ 呵呵!



中式料理: 居然有珍珠丸 ~ 我最愛吃的點心!  還拿了炒飯. 青菜. 香菇. 海帶. 豆腐. 燻雞肉.  


西式餐點有: 香腸. 培根. 蛋 及法式焗烤麵包 ~ 好吃!



皮蛋瘦肉粥 ~ 湯頭濃郁帶點皮蛋味!  這道一直是我蠻愛的粥品 !!



煙燻鮭魚 ~ 耶! 我最愛吃的魚!! 搭配著碎洋蔥. 簡直就是人間美味!!



沙拉生菜及火腿 ~~



各式麵包及果醬. 牛油等抹料



水果區 ~



咖啡 ~~



一個人$550 + 10% 服務費: $605.  這餐.............當然由朋友買單 ~~ 哈哈!! 真幸福!! 如我買單的話 ~ 可能吃進的份量就會加倍吧 !!


下次來吃他們的午餐 ~ 最近有在促銷頂級海陸大餐. 平日特價: $690




 


店家名稱: 台北西華飯店
店家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3111
聯絡電話: 02-2718-1188
營業時間: 早餐: 6:30 ~ 10:00  午餐: 11:30 ~ 14:30  下午茶: 15:00 ~ 17:00 (週五~週日) 晚餐: 6:00~ 21:30
網站網址: http://www.sherwood.com.tw/
消費價位: $550 + up
推薦菜色: 各式料理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