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捲: 8940新天地 我想要Q4來買 覺得他的股性Pattern很明顯 也不算起漲 因為比較晚布局大陸


日線: 6月24日高點往下劃下降軌道之. 9/13 站上軌道後就一直延著當初的壓力 ~ 現在變成支撐這邊游走! 雖之前有背離但下降軌道的後段又有小的上升軌道! 目前都還在支撐上面! 下星期看量能是否能遞增上來!   往上或往下的機率都是一半一半! 因為這幾天幾乎都收在壓力區間且收黑k棒.



週線圖: 這週的收盤好像剛好在支撐價上? 還是有小破? 您可能用好一點的軟體才能看出來 ~ 偶這爛軟體看不清楚! 下檔32看能否有支撐! 否則29來的機會就會大增了!


一般來說漲勢格局: 上漲一段後一定會回檔修正! 而一般的回檔修正大多會走下降旗型走勢! 此股算是標準的回檔走勢! 倒碗型或倒u型就不屬回檔! 且您看30附近是前波起檔後的第一次拉回修正後再往上攻的. 因此回到這邊附近的話應該會有守!



月線圖: 您如仔細看圖 ~ 可看到有2個三角型走勢! 第一種較小的三角型5月份帶量站上24壓力線上後一路走到上檔高點對高點劃的強勁壓力後開始回檔到另一個大三角型. 上個月碰到大三角型支撐沒跌破後 ~ 這個月開始再上攻. 但因量能沒出來 ~ 就算到前波的高點39附近 ~ 技術指標也會出現背離! 因此這大壓這一次要攻過的機會不太大!


6月份有6萬張的高點套牢量 ~ 除非有換手量出來 ~ 否則一上就會有人想出脫! 那就會跟某一股很像 ~~ 呵呵! 就是需要時間來慢慢的消化掉!!



小小意見 ~ 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