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 宅爸您好,我在7/28~8/23之間陸續買了9136巨騰成本在25.67,買的原因是因為那陣TDR的股票都表現不錯,再買進後股價來到29.4原以為會挑戰前高36,應該會有一段不錯的行情,所以沒賣,沒想到9136卻一直下跌,每到KD在20以下要交叉向上我就在加碼,以為止跌會小反彈了,沒想到一直漲不上去,甚至跌破了20元,我的資金也都買完了,卻還不反彈,解不了套,可以請教宅爸的看法給我參考一下嗎?謝謝您~


*****************************************************************************************


基本面煩請您自己看! 技術面這檔圖算是不錯 ~ 只是您進早了一點 ~ 呵!


日線圖: 之前一直再走下降軌道! 9/10突破下降壓力線後一直延著壓力線(變支撐線)往下走.  9/17最後一次碰支撐線後開始只穩! 您應該是9/16 ~ 9/18 這幾天進場的. 原因是9/16 的低點跟 8/31 比已經有明顯的背離出來. 再碰支撐沒破下去 ~ 因此這幾天才是最佳進場點! 下星期先看能否先站上21.5 附近先吧. 如有再看週線圖的大壓力區!



週線圖: 如您再看此圖 ~ 是否覺得目前還再走下降軌道中. 因此日線的背離會反彈朝上. 但碰到壓力區後 ~ 因週線沒有明顯的背離指標出來 ~ 所以還是有機會朝下築底一次. 上壓在25 & 26 附近都有.



月線圖: 此檔上市沒多久 ~ 月線圖基本上看不出啥大格局 ~ 跟週線圖差不多!



此股目前技術指標短線有反彈朝上的格局! 但中線還有回測築底的機率在. 指標目前均已在低檔. 持股只要不破下降軌道的下檔支撐區 ~ 未來有可能有一波行情!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自己的資金 ~ 自己做決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