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張:  宅爸您好,不知可否幫忙分析3060銘異  看了一陣子


這是9/24的新聞: 銘異自動化設備部分,原本都以自用為主,下半年開始針對客戶需求「量身打造」,法人指出,銘異自動化設備打進蘋果供應鏈客戶,也一舉打響知名度,增添下半年的業績成長動能。兆豐國際投顧即預估,銘異今年全年合併營收可達130億元,年增率17%,但隨毛利率攀升,今年稅後淨利可達10億元,年增率達157%,每股稅後盈餘將可突破6.5元。


******************************************************************************************


這檔股票是標準的 W 底型態走勢!  如看月線圖就很清楚了!!!  基本面您自己追 ~ 我幫您分析技術面!!


日線圖: 55附近是上升軌道的支撐 ~ 這邊最好有守.



週線圖: 上檔60~62附近有壓! 除非能站上 ~ 否則背離朝下的指標一定會出現! 下檔先看50支撐能否有守 ~ 再看47附近. 否則再回到40~45這邊在整理的機會就會大增!



月線圖: 60~62附近有壓! 能站穩才有機會到80附近. 往下50 這邊還算上升軌道! 有支撐! 如破的話 ~ 小頭部形成 ~ 就要再整理一段時間了.



結論: 這檔股票有可能要盤整一段時間喔! 您如把格局放大 ~ 看月線圖的話! 您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來 ~ 當然在20附近作底時 ~ 技術指標就有出現背離出來 ~ 呈現w 底部. 頸部在40. 站上40後就一定會走1:1的等距走勢 ~ 所以到60後開始進行整理格局!  如60 沒法站穩站上的話 ~ 又會出現小頭部出來 ~ 那往下就有機會回到頸部以上的位置了.  短期先看50能否有守! 如有守的話代表強勢股! 那還有機會! 否則就有機會回檔了.


小小意見 ~ 參考看看! 自己的資金 ~ 自己做決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