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面您應該看的比我更久了 ~ 呵呵!


技術面:


日線圖: 此股如能拉回25附近應該會是不錯的短線買點. 上檔28.3 附近有壓. 目前此股走之前的上升軌道後突破再走另一較陡的上升軌道. 25 如能守住的話 ~ 新的軌道中走! 日線圖還沒有背離朝下 ~ 短線回檔後還會再往上一波!



週線圖: 剛帶量突破壓力! 因此這週有機會回檔再測之前的壓力(變支撐) 25附近. 如守穩的話 ~ 會再往上走一段! 但要留意 ~ 指標有點過高!  看能否藉著回檔把指標修正低些! 否則往上空間不大!



月線圖: 您看前波的高點35那根 ~ 帶大量那根! 30~35附近就接近之前的套牢量了.  因此如比照日.週線的指標的話 ~ 高檔應不遠就會再回檔了. 您如再往前看: 30 ~ 35附近是之前的大黑K棒往下!



結論: 此股的圖形算是不錯! 如有低點回檔近支撐線 ~ 可進場佈局! 但目前如再往上的話要先小心會拉回一波!  月線圖已經正式突破大壓力區了!  看10月能否回檔把指標拉回修正些會更水!!


 


小小意見 ~ 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