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有po 吃的 ~~ 不是沒吃 ~ 是 ~~~~~ 嗚嗚! 都吃到類似地雷的餐廳! 想想還是不要po出來 ~ 免得大家看了去吃會怨偶!!!


< 超凡小飯館兒 > 這家是不小心晃到某網友的部落格後. 發覺網路上的風評都是一面倒的直推好吃. 便宜. 又豐盛. 早上看到後馬上就決定等宅媽早上當完愛心媽媽後 ~ 直接殺過去解解最近對肚子的虧欠! 呵呵!



12點前趕到. 門口已經排了一堆人 ~ 果然好吃又便宜的餐廳是給早起的鳥兒準備滴 !



網路上一致推荐銅盤烤肉 ~ 就是目錄上的 " 韓式自助鐵板類 ". 這裡就分幾種: 牛肉. 羊肉. 豬肉. 雞肉 以及麻辣章魚+任一肉類. 



鐵板類的價錢直接貼在玻璃上. 分為2人份跟3人份的量. 我們這次點了網路上大推的麻辣章魚+牛肉 ~ 2人份的 $280


韓式餐廳裡的小菜全部免費吃到飽. 吃完直接拿去櫃檯給服務員添加即可. 今天的小菜有: 冬粉. 甜不辣. 小黃瓜. 海帶. 以及不可缺少的韓式泡菜... 每道小菜都超好吃的. 害我跟宅媽每盤好像都續了2~3次 ~ 哈哈!



麻辣章魚+牛肉(2人份)$280: 端上來時 ~ 哇! 份量超大的. 這邊直接把高麗菜鋪底. 中間放些韓式醬料. 再鋪上一堆章魚及牛肉. 看起來超壯觀的 ~



銅盤裡不放置任何高湯. 等大火把菜汁煮出來時 ~ 再用夾子把章魚及牛肉拌均勻煮熟. 就可大快朵頤囉 !



煮熟後的湯汁超多的. 每桌還附上韓式辣椒醬. 不過我覺得不太辣 ~ 後來加進辣椒醬後. 發覺味道變的比較鹹. 建議各位如要吃辣. 可把辣椒醬倒在小盤子上沾著吃就行了.  否則這鍋好湯最後都被我們浪費掉一半了 ~ 可惜囉!!   另一原因實在是吃不下 ~ 因為太撐了!!  哈哈!



火辣涼拌麵$80:  本來沒打算吃這一道滴!  但宅媽一看目錄就一直想點這道菜! 不管偶怎麼明點 ~ 暗示.  就是一直跟我苦苦哀求! 唉~~ 只好點了這道!!  這道麵點吃起來酸酸辣辣. 冰冰涼涼的. 很開胃!  這家店也許是配合台灣人的口味吧!  感覺辣度都不太辣!! 



這邊除了小菜免費吃到飽外. 白飯. 飲料(冰紅茶). 及海帶蛋花湯都是免費無限提供! 害我吃了2大碗白飯. 吃的好有罪惡感! 呵呵!


名片:



 


店家名稱: 超凡小飯館兒
店家地址: 台北市浦城街13巷20號 (師大夜市旁)
聯絡電話: 02-2363-9197
營業時間: 平日午餐 11:10 ~ 15:00 (假日至16:00)  晚餐: 17:00 ~ 22:00
網站網址: 無
消費價位: $80 ~ $400 (每人最低消費 $80)
推薦菜色: 韓式鐵板鍋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