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 美元指數 ~ 只是給各位看! 因為不僅黃金的價格緊盯著美元. 石油更是以美元來報價. 且各國貨幣也皆以美元為主! 因此美元何時止貶. 或未來走勢 ~ 那就會影響全世界!  各位如有玩外匯的話 ~ 可以盯住美元 ~ 再加上該國的貨幣走勢.  若2個都剛好碰到支撐或壓力區. 那我想這波做外匯的應該會大賺一波!


日線圖: 短線的圖 ~ 我想就不用分析了! 目前指標在低檔. 隨時可能反彈朝上. 但因為出現背離 ~ 還是先以反彈視之.



週線圖: 77 ~ 76 這邊都有大支撐! 目前週線已經出現背離了. 日線指標也在低檔. 上檔81.5 附近有壓!



月線圖: 目前在走收斂三角型 ~ 下檔76附近!  沒守再看74 (前波低點) ! 再看70.5附近 (大底)


最近來看歐元的走勢多強 ~ 從之前的金融海嘯貶值到1.18附近 ~ 現在卻來到1.36 兌1 美元左右. 歐盟真的有那麼強嗎? 沒有?  日元呢? 經濟都已經從通膨走到通縮了. 可是日元確創新高!  人民幣也是一直走升! 這些背後 ~ 究竟誰得到最大的利益? 不用我說 ~ 各位也知!  但長期這樣下去.  所有的國家會接受嗎?  呵呵! 很值得深思!! 


 之前有po過日元的走勢. 那波如抓到 ~ 一張單子可賺上百萬! 這種行情 ~ 真的值得各位仔細關注!  不一定要從其中獲利.  但瞭解整體世界的經濟.  再來看台灣股市 . 您會覺得非常容易上手!  將世界觀放大. 這對您我有絕對的益處!!


小小意見 ~ 參考看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