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日本料理了. 上網查了一下餐廳資料. 才發現我家附近(板橋)原來有家日本料理吃到飽. 而且價格還算合理. 二話不說. 當然拖著宅媽一起去吃吃喝喝. 放縱一下啦!! 呵呵~


< 鴻園居酒屋 >在板橋地區有兩家分店. 我們選擇了離家較近( 約3分鐘 ) 的漢生西路店. 此家餐廳採日本料理吃到飽的方式. 隨您點隨您吃. 基本上菜色還算豐富. 一些日本料理店應有的餐點. 這家都會出現. 像是生魚片. 炸物. 蒸物. 燒烤. 手卷. 蓋飯. 定食. 鍋類... 應有盡有 ! 若您想要吃到各種日式料理. 應該是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先來個二人份的 < 味增鍋 > ~ 本以為很大一鍋. 剛開始不太敢點. 不過看了隔壁桌二人份的火鍋. 只是小小一鍋. 所以就放心的給他點了嘗鮮 !  另可選擇火鍋肉片( 豬. 牛. 羊) . 湯頭還算不錯. 不過吃到最後偶才發現是 " 味增口味 ".  害偶一直以為是原味哩 ! 呵呵 ~    



我們點了一盤牛肉來配火鍋!! 但吃完後才發覺原本甘甜的湯頭. 到最後被牛脂全部覆蓋住. 有點糟蹋了這好吃的清淡口味!



綜合生魚片 ~ 大約有五種魚可選擇. 一人份就一種魚各一片.


握壽司&軍艦壽司 ~ 唉! 握壽司的飯真的還滿大坨的. 生魚片薄薄的. 醋飯的味道也不是很重( 怪不得有網友的部落格寫到像是一般白飯 ~ 呵呵! ). 有點給他小小的失望. 建議不要點太多或根本不要點. 不然真的會吃白飯吃到撐喔! ~~ 不過炸物 ( 綜合蔬菜 ) 挺好吃的 !



燒烤類 ~ 燒烤類的種類還挺多的. 有宅媽最愛的烤香魚+烤秋刀魚. 主廚的火候掌握的很好. 若有來光顧. 一定要點他們的烤魚. 真的很不錯!!! ... 其他的燒烤也在水準之上喔!  如愛吃烤魚或燒烤類的倒是很推荐這家!  燒烤類有烤牛串. 豬串. 培根捲. 牛排. 雞腿. 香菇..等等. 




炸蝦&炸喜相逢很不錯. 點了兩次. 好吃 ! 不過咖哩豬排就炸得有點老~


涼拌小菜類 ~ 就一般的日式小菜. 猜猜右圖下是哪種小菜? ... 嘿嘿! 是洋蔥煙燻鮭魚. 第一次吃到煙燻鮭魚是整個剁碎的...  


土瓶蒸 ~ 還不錯喝 ! 湯頭很鮮甜美味~



店內的用餐環境~ 非常的簡便...  那天的冰淇淋四種口味竟然都見底. 又挖不動. 所以就投降不吃了~ 呵呵 ! 


店家名片~







店家名稱: 鴻園居酒屋
店家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漢生西路56


                     02-2254-4547


台北縣板橋市廣權路9


02-2958-9649
聯絡電話: 同上
營業時間: 午餐10:00 ~ 14:00  晚餐:17:00 ~ 21:00
網站網址: http://www.hongyaan.220k.tw/
消費價位: 平日: $358  假日: $399  免服務費
推薦菜色: 吃到飽 ~ 烤魚類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