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自遠方來 ~ 當然要帶他嚐嚐永康街最有名的冰品店-- < 永康15 >.  這難以抵擋的黃澄澄吸引力 ~ 芒果冰 !


這家店因為老闆的家務事. 不但連上了好幾天電視新聞的頭條. 還迫使店面暫停營業了一陣子. 不過經過重新整修再出發. 來客數還是絡繹不絕. 可稱是永康街著名的 " 景點 " 之ㄧ ......


重新裝潢的店面明亮清新. 牆上的目錄鮮明簡要. 一目了然. 或許是入秋的關係. 人潮較炎夏時少了一些. 不過位子還是快被坐滿了!  



來這兒理所當然要點盤招牌冰品吃吃!  我點的是 " 芒果雪泥冰 " $130/盤. 上頭有三球芒果冰淇淋. 新鮮芒果肉. 和芒果蒟蒻. 這盤的芒果丁真的挺多的. 一個人要吃完實在是有點吃力. 尤其在吃完晚餐之後. 呵呵~~~ 可謂是超大享受. 超大滿足啊 !


朋友點的< 芒果蒟蒻冰 >$130/盤 ~ 內容和上面的差不多. 不過芒果冰琪林只有一球. 但是新鮮芒果肉和芒果蒟蒻多了一些. 也是超大滿足啊~~~ 呵呵 !


另一位朋友點的< 金桔檸檬冰 >$130/盤 ~ 店員先把新鮮金桔放置在冰品上. 再加入三球檸檬冰淇淋. 自己再把金桔汁給擠出來淋在上面. 本以為會很酸. 不過吃進嘴裡卻不會太酸. 反而將金桔的酸甜與檸檬的清香巧妙的結合在一起. 非常爽口清新的好味道喔 ! 


三盤豐富的冰品... 真得吃得好撐喔 ! ... 不過可是幸福的很哩 ! ... 呵呵 ~~   


 


店家名稱: 永康15
店家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永康街15
聯絡電話: 02-2321-3367
營業時間: 夏天10:30 ~ 24:00 冬天 11:30 ~ 23:0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130 ~ $160
推薦菜色: 芒果冰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