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天堂與地獄: 宅爸你好. 想請教您3228金麗科這檔股票
我會買進的原因有下面兩個:
1. IPTV以及三網合一在大陸的市場
    IPTV算是未來會很紅的東西,目前是在大陸市場上
    http://www.fund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6fa03c2e-b6b8-45cc-974f-fa930d11d9f9
   不過目前九月業績出來還是賠錢,公司說法是目前仍在試營運,業績挹注會在Q4
2. Z-Obee 在台發行TDR
   金麗科是透過大陸手機廠Z-Obee(0948.HK)牽線在大陸的市場
   不過目前還是在申請中
    http://hk.biz.yahoo.com/101005/263/3y3as.html

不過上個月發布財報後,股價就一直往下殺,目前已經到75塊左右. 我的成本則是85, 雖然我有買進的理由,但是似乎都是未定數.  不知道何時才會發酵,或者不會發酵.  心中會擔心,一直往下殺是不是內部已經知道一些不好的消息.


想請問宅爸,如果單以技術面來看,我個人真的不太會看我目前看的只是前兩天低檔有拉上來,是不是止跌的訊號? 是否有停損的必要性,如果應該殺出,有沒有反彈的機會讓我賠少一點?


*******************************************************************************************


您好! 基本面您自己可以看的到我就不幫忙看了. 技術分析:


日線圖: 您從前波打了幾次沒下後 ~ 再來灌破後下來. 再加上這次跳空開低後  77 ~ 78附近就變成一個壓力區了! 往上80是之前跳空直接破後再從之前的一路延伸過來就知! 破這就會往下了.


下檔支撐在68~72 這邊都有小支撐! 技術指標並沒有作底或築底的意味!



週線圖: 從前波高點的量跟這次高點的量一看就知沒法遞增上來!  技術指標 RSI 更是差了一大段.  再看技術線形就知有做頭的意味出來了!  下檔支撐71+/- 1 有支撐! 這邊最好不要破下去~ 否則頭部的頸線也跌破那會很難看!



月線圖: 上檔的壓力真的是重重壓力! 這檔圖形看起來 ~ 如萬一有上來的話 ~ 我不會想跟此股硬ㄠ賺大錢!



大盤下星期是蠻關鍵的一週! 如有看我之前寫的大盤分析就知了 ~ 從日.週.到月線都剛好碰到波浪細數的關卡! 看大盤的量能如能遞增出來 ~ 那還有機會!


此股第一季跟第2季都還是處在賠錢的狀況! 第3季隨沒出來 ~ 但每個月的營收都非常不好看! 未來除非真的很好出來! 您才有機會! 消息面真與假則是您需要想辦法找出來實質的消息出來才會較安心! 


小小意見 ~ 參考看看! 自己的資金 ~ 自己做決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