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王麻辣鍋> 結合了中式藥鋪與日式食補的精随 ~ 豐富的膠原蛋白與活絡氣血的滋補湯頭. 溫順的日式美顏白湯與辛辣的養生麻香湯頭 ~ 綜合出絕妙的濃郁感與美味... ... 這是網路官網上寫的 ~


今天宅媽的朋友 " 好媽媽懷孕寶寶交流網 " 請吃飯 ( 各位如家中有孕婦或小寶寶的 ~ 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相關資料喔! ). 原本很怕外出吃麻辣鍋的我 (因每次吃都會受不了拉肚子). 在宅媽朋友的熱情推荐. 不吃絕對會後悔的保證之下. 最後偶怕怕的接受好意.  來到 < 鼎王 > 享受一番 !


沒想到此家生意超好. 我們原本 13:30 到達台中市公益分店. 居然還要等上40多分鐘. 我正暗自高興的以為會換家餐廳. 結果宅媽的朋友二話不說. 馬上再殺到 " 精誠分店"  !  


真的很感謝宅媽這位朋友的強力推荐. 讓我跟宅媽吃完回台北後. 還念念不忘 ! 這家的麻辣鍋的湯頭喝起相當滑順不嗆辣 ! 想我畢生吃了這麼多家的麻辣鍋. 這家的湯頭絕對是萬中之選 !  後來發現台北居然也有分店 ~~  呵呵!  下次嘴饞想吃麻辣鍋時. 就不用跑那麼遠了 !!


各位如有要來吃.  鍋底的鴨血和豆腐無限享用. 吃不完還可打包. 店員小姐會把打包的湯汁再加到滿.  鍋底的配料也會多加. 附送給您打包帶回去享用!  其實等於一餐付費.  還外送一餐!! 非常值得唷 ! 


目錄:



進門入位坐好後. 親切的服務員馬上奉上一壺茶水. 這家的茶水真的蠻特別的. 喝起來帶點清淡的香味.  讓我還沒開始享用. 就對後面的料理充滿了想像 !  期待之心 ~ 油然而升.



朋友怕我不敢吃辣. 特地為我們點了鴛鴦鍋:  酸菜白肉鍋 + 麻辣鍋 ! 好窩心的朋友!  醬料區只擺了2個甕. 分別裝著麻辣鍋用的醋料及酸菜白肉鍋蘸料 ( 含有豆腐乳味道的醬料 )...  白飯在旁自己盛裝. 可無限享用 !



冰鎮酸梅汁(壺): 酸梅湯剛上時味道超濃.  喝起來好過癮! 宅媽還怕太酸. 後來還多要了冰塊來淡化些濃度!



鴛鴦鍋: 酸菜白肉鍋及麻辣鍋 ~ 這家的鍋底真的不是蓋的. 酸菜鍋的酸度非常高. 酸白菜無限享用! 麻辣鍋底的豆腐及鴨血也是讓你吃到飽 !  



白肉片$250: 肥瘦恰到好處的白肉片. 用來涮酸菜鍋超搭的. 



特級牛肉$290: 油花分佈均勻. 涮個幾下就可以吃了. 滑嫩順口 !



梅花豬肉片$280: 豬肉片的油脂分布均勻. 最重要的是沒有腥味. 而且非常鮮甜軟嫩 !



綜合手工丸$180: 有蝦球. 花枝丸及牛肉丸三種.  每種丸子都非常的Q彈有勁! 味道也很濃郁!



金針菇$80



千層渣豆腐: 這道豆腐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尤其在吸滿湯汁後入口. 超級讚 !



竹香蟹黃膏$90: 由蟹黃.蟹肉特製而成的. 跟魚漿很像! 吃起來口感Q彈且帶著蟹肉香味喔 !



河粉$80: 這道最後沒吃 ~ 打包帶回家 ~~ 呵呵!



梅花豬肉用來涮酸菜白肉鍋. 再沾著有腐乳味的沾醬. 吃起來相得益彰. 更有層次感 ~  



麻辣鍋裡的鍋底: 鴨血Q彈帶勁. 完全沒有任何腥味. 一咬下去. 鴨血裡鮮甜的湯汁立刻噴出來. 不小心還會燙口哩!  而且店員看您快吃完. 就會一直幫您續加. 這道是免費吃到飽滴! 呵呵!   下圖中另一個主角就是千層渣豆腐:  吸滿溫順的麻辣湯汁.  吃起來的口感相當有層次感. 隱約中還有豆香味. 真的很不錯 !  



麻辣鍋底的另一道無限續到飽的主角 ~ " 豆腐 " .  旁邊的牛肉丸.  吃起來帶著濃濃的牛肉味. 口感Q彈. 一口咬下. 肉汁一股腦在口中漫延開來 !



各分店的地址. 電話及營業時間:



店家名稱: 鼎王麻辣鍋
店家地址: 台中市公益路242               電話: 04-2326-1718

                   台中市精誠路12                     電話: 04-2329-6828


                   台中市北區和口路4385    電話: 04-2237-5959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89    電話: 02-2742-1166


                   高雄市七賢二路16                 電話: 07-286-2557


聯絡電話: 同上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AM 11:30 ~ AM 04:00 (每家營業時間不同)
網站網址: http://www.tripodking.com.tw/

消費價位: 麻辣鍋 ~ 鴛鴦鍋


推薦菜色: 各式火鍋料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