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Phone 4 剛推上沒多久. 就有消息說年底至明年初 iPhone 5 又要出來? 雖然不知消息是否正確! 但最近蘋果一直頻頻推出各種新產品. 而股價卻未創新高! 這點就值得我們特別留意了! 因台灣很多上市櫃的廠商有在幫蘋果代工.


蘋果從以前到現在一直在世界各地擁有許多廣大的支持者!  只要有新產品出來就一定有它基本的銷售量. 因此這帖技術分析不是建議去作空此股 ~ 而是希望大家有居高思危的觀念在. 如蘋果未來的銷售量不好 ~ 或售價一直降價來維持市佔率. 那台灣的代工廠勢必會受到相當大的影響!


日線圖: 短線的強勁上升軌道上個月跌破後又再度重新站上高點!  但值得注意的是量能沒法遞增上來 ~ 技術指標也出現了背離! 短線就算過300之上還是會有背離出線. 下檔 277 ~ 280 這附近最好不要跌破! 如跌破的話 ~ 那M頭會形成. 那260附近就有機會來到!



週線圖: 目前還在上升軌道之中 ~ 但已經從之前的較陡的走勢轉為較和緩的上升走勢! 305 +/- 5 附近有壓! 下檔250附近有較大的支撐! 技術指標在週線圖也出來小小的背離跡象出來!


月線圖: 大格局也在上升軌道之中 ~ 但值得注意的是月線圖已經出現四次背離!



為什麼突然拿出來說 ~ 因為此股月線已經出線四次背離了. 之前每次的背離雖有小小回檔. 但回檔後. 日線及週線的技術指標都會迅速拉回築底 ~ 之後再彎頭朝上...  到現在: 日. 週. 及月線的技術指標都已經處在高檔了. 此股就算要往上 ~ 也應該會回檔做修正!  如蘋果股價回檔的話 ~ 台灣一般代工廠商的股價也有機會拉回修正! 這點就值得檢視您我手中的持股.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