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個月都會特地從板橋跑去汐止這家 <荷蘭村>購買各式各樣的麵包!  今天剛好他們在幫網路團購的蒜棒出貨!  濃濃的蒜泥味飄散在整間烘焙坊. 聞得我唾液腺猛升. 口水直流 ! ...... 在買完其他麵包後. 老闆剛好到店裡巡視.  超會用心機的我. 就一直站在蒜棒前猛聞!!  最後老闆受不了我的行為 ~ 居然面不改色的讓我A了最後一條蒜棒. 哇哈哈!!  真慷慨的老闆 ~~~   


蒜棒 ~ 一直是我跟父親最愛吃的麵包之一!  荷蘭村蒜棒裡的蒜泥除了香濃的蒜香之外.  也帶點大蒜的辛辣!  跟市售的蒜棒比起來. 他們的產品就是好吃很多!  怪不得每次都讓我心甘情願多花點油錢. 到遙遠的汐止朝聖.  心裡真的覺得相當超值 !!


桂圓蛋糕 ~ 配料非常豐富. 吃進嘴裡 ~ 濃濃的桂圓香味. 加上松子香氣. 再搭配柔軟濕潤的蛋糕.  讓原本不吃的父親. 當天狂掃. 只剩下2個... 隔天我本想再吃的.  嗚嗚 ~ ~ 居然沒了....... 殘念..........@@




蔓越莓核桃麵包 ~ 不得不承認 . 荷蘭村做麵包的功夫真不是蓋的 !  這款麵包最講究的是酥脆的外皮+ 鬆軟的麵包體!  這款麵包絕對是排得上前幾名. 最主要的是價錢比其他有名的店家便宜好多喔!!  呵呵!


麵包的內餡用料大方 ~ 嘆! 我們家這邊的鄉下地方.  最有名的麵包店 ~ 幾分X ~ 每次買回來的麵包都有點無言 ~ 尤其是核桃麵包. 居然只吃到三小粒碎碎的小核桃 ( 也許是便宜促銷的關係吧! )  




維也納麵包 ~ 這款也是人氣王之一!  裡頭香濃的奶油內餡. 是將醇厚的奶油醬+砂糖下去混拌. 所以咬起來的感覺. 不但有著麵包柔軟輕淡的麥香. 奶油滑潤的香甜. 最重要是砂糖脆脆的口感. 多層次的在嘴裡化為一口口的驚喜... 尤其在冰過之後. 更是口感絕佳喔 ! 




芋泥捲 ~ 是我每次必買的 ~ 網路人氣團購最多的一款!! 之前 " 荷蘭村烘焙坊(2) " 有比較詳細的介紹. 可自行點閱 !!



 


店家名稱: 荷蘭村烘焙坊
店家地址:縣汐止市中興路109號                   (中興店).  電話:02-26932049


                  縣汐止市新台五路一段180號      (台五店)  電話:02-26476229


                  縣汐止市明峰街113號                (明峰店)  電話:02-26954949


營業時間 : AM 6:30 ~ PM 23:00
網站網址:http://www.hollen-bakery.com/
消費價位:$15 ~ $800
推薦菜色: 竽頭蛋糕. 水果蛋糕及各式麵包. 蛋糕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