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吃過一次後 ~ 每次肚子餓時就會想到這一家!   真巧 ~ 今天又肚子餓了! 哈哈!   外頭一樣下著大雨. 心想 : 總不用排隊了吧!  沒想到到了現場. 還是有小排一下.  便宜又好吃的餐館總是會有人捧場滴!!


目錄&價格 ~ 上次已經有PO過了. 煩請自行點 " 超凡小飯館兒 " 進去看!


大多韓國餐廳的小菜是免費+無限享用的. 這一家當然也不例外!  這次的小菜只有黃豆芽是上次沒吃到的. 只不過上次是小黃瓜!!  這邊的小菜算蠻好吃又下飯. 又可吃到飽.  只是不小心又點了太多其他的料理了 ~ 呵呵!



鐵板牛肉 (2人份)$240:  今天因有帶小孩來吃. 小孩不吃辣.  所以只點了鐵板牛肉. 順便來吃吃看只有牛肉的原味的湯汁. 應該也很鮮甜吧! 



生高麗菜$30:  上次一直覺得高麗菜煮熟入味後. 讓整盤的口味都有明顯的加分!  因為高麗菜的鮮甜. 讓湯頭變得更有味!  這次特地多點了一盤. 以為$30元只有一小盤.  沒想到端上來也嚇了一大跳!  整個倒入鐵板鍋時 ~ 堆的有夠滿的!  哈哈!



雙份的高麗菜讓整鍋的湯汁也變多了. 使得這一牛肉鐵板看起來超澎湃滴!!  建議煮熟後就把火關掉.  否則牛肉容易煮老喔 !!



海鮮煎餅 $130:  上次一直想吃. 但實在無法點下去 ( 因鐵板鍋及小菜的份量絕對讓2人飽到撐 ). 因而這次藉著小孩的名義. 開心的點了一盤!  這家果然很豪氣.  不僅鐵板烤肉的量超大. 連煎餅也相當大盤. 裡面的章魚跟蝦仁也挺多的...... 果然這道最對小孩的胃.  全力攻克了這一大盤 !!



辣炒年糕 $80:  原來單點只要 $60. 但這家餐廳最低消費是一人點一份餐點. 每人最低消費$80.  不會因您點了較高價的料理. 而可以互相抵消!   我們最後決定還是點這道就好了.  因為再換其他的餐點. 鐵定吃不完 ! 不過原本$60 的一盤料理換到 $80後. 份量也會加大!  ( 因老闆特地跟我們說的! ) ...  心想也沒有差!  呵呵!  反正我跟宅媽本就很愛吃辣炒年糕 !!


辣炒年糕中規中矩.  跟一般的口味差不多!  年糕吃起來Q軟. 還加了白煮蛋和甜不辣.  好吃唷 !!




炸醬麵 $80: 這道料理是我想點來吃看看的!  因我在學生時代. 就曾於韓國華僑開的中餐廳打工過!  因此這道料理我也會做!  嘿嘿^^   這家的炸醬麵口味算是滿道地的.  不過我覺得我跟宅媽做的比較好吃 ~ 哈哈!  也許自己在家做. 用料會更狠些吧!!   韓式炸醬的顏色比台灣的黑.  醬汁甜甜鹹鹹. 搭配滑溜的麵條. 依下子就盤底朝天囉~~~




到的時候排了快20分鐘.  終於有一桌離去. 小小的4人桌擠了5個人. 菜多到放不下. 白飯少拿3碗. 海帶芽湯少拿2碗. 飲料也只拿了2杯.  否則根本沒位置擺放 ~~ 哈哈!  這次我們到地下室用餐.  建議各位如樓上有位子. 一定要在樓上吃. 因為免費的小菜. 白飯. 以及海帶湯都要到樓上拿.  只有飲料是樓上及樓下都有的 ~~  這樣跑上跑下. 的確是很累人滴!!  呵呵!



店家名稱: 超凡小飯館兒
店家地址: 北市浦城街13巷20號     (師大夜市旁)
聯絡電話: 02-2363-9197
營業時間: 平日午餐 11:10 ~ 15:00 (假日至16:00)  晚餐: 17:00 ~ 22:00
網站網址: 無
消費價位: $80 ~ $400 (每人最低消費 $80)
推薦菜色: 韓式鐵板鍋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