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冰淇淋在促銷!   星期一買指定款冰淇淋可免費選其他任一種冰淇淋.  呵呵! 最近北部的天氣一直在下著雨! 下午閒閒沒事都會跟宅媽一起逛逛板橋新站.  因為這邊有蠻多好吃的商店. 也可以逛逛其他的衣服店.



每星期一 ~  買任一種花妍巧語 或 桃氣玫莓 就可以任選其他口味免費!! 耶!!  特惠到11/9 結束!!  下星期還可以再去海吃一噸 ~ 呵呵!


我跟宅媽選了上面的 " 桃氣玫莓 " 跟 任選一款的 " 非常莓好 "



各式各樣口味的冰淇淋 ~ 看了就想品嚐!!



非常莓好 (中杯):  有籃莓. 草莓及覆盆莓三種水果在裡面. 再淋上草莓醬 ~~ 吃進嘴裡 ~ 酸酸甜甜的. 這款是冰淇淋裡最不甜的.  哇! 果然跟我上次吃的咖啡甜度差很多!!  甜度剛好!  上次點的咖啡冰淇淋因有放焦糖醬 ~~ 真的是甜上加甜 ~ 甜進心理去了 ~~ 哈哈!




桃氣玫莓(中杯): 玫瑰花釀冰淇淋. 覆盆莓. 白桃寒天. 上面再灑上玫瑰花粉.  第一口宅媽跟我馬上就感受到濃郁的玫瑰清香味.  第一次吃到此種口味的冰淇淋.  蠻好吃的.



11/1 星期一趁特價沒結束(買一送一)時再帶小孩一起來拼囉 ~ 呵呵!


花妍巧語(中杯):  裡面有籃莓. 海棉蛋糕. 及玫瑰花瓣.  這裡面的海棉蛋糕也許是因為膨鬆的蛋糕或是太濃郁的玫瑰花瓣味及冰淇淋的甜和藍莓的酸 ~ 反而較吃不出濃郁的蛋糕感覺.  這個比上次吃的桃氣玫莓的玫瑰香氣更濃郁! 也許是直接撒上花瓣的關係吧! 光聞的就好香喔!!



薄荷冰淇淋(中杯): 這是小孩最愛吃的 ~ 裡面除了薄荷冰淇淋外還放了巧克力醬及 OREO 的餅乾!! 餅乾因是現放置的 ~ 不像賣場買回有放 OREO餅乾的冰淇淋吃起來軟軟的.  這家餅乾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 搭配著薄荷味 ~ 好吃喔!! 



其實今天的天氣已經回溫到21度左右了 ~ 給小孩穿厚厚的衣服 ~ 再吃冰冰甜甜的冰淇淋 ~ 看他們吃的超愉快滴!! 呵呵!



 


店家名稱: COLD STONE CREAMERY 冰淇淋
店家地址: 全省 ~ 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27B1  (板橋火車站樓下)
聯絡電話: 02-8969-3346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假日 ~ 23:30
網站網址: http://www.coldstone.com.tw/index.asp
消費價位:
推薦菜色: 各式冰淇淋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