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感謝網友: 阿志告知這家便宜的餐廳. 前天才介紹. 今天小孩想吃. 就決定來這家試試看. 上網看了一下網友的介紹. 大多是價格便宜 ~ 食材新鮮 ~ 手藝不凡 ~ 師傅相當和善客氣 ~ 幾乎都是不錯的評價!   一早10點多就趕緊打電話去訂位. 好險有先預訂. 這家生意好到人潮不斷. 如沒有事先訂位的話. 可能真的有得等了. 呵呵!


我們家人口眾多. 只要不是太難吃的東西. 其實都可以接受!  不同的價錢. 可享受不同的料理.  只要不碰到地雷. 我們都會吃得超開心. 也超感激的......  做人嘛 ~ 不管在任何事上.  時時帶著感謝的心. 我想這對自己的格局會放的更大. 更寬廣!  因此路邊攤有路邊攤的美味 ; 大飯店有大飯店的精緻!  只要用心經營. 我們一家子也會吃得很高興滴!! 


今天這家餐廳. 雖沒有高檔的日本料理那麼精緻. 但對食材新鮮度的要求. 及對客戶的用心. 絕對值得肯定 !! 



點完菜單上的品項. 才發現牆壁上有掛著當季的特別料理 ~~ 本想點來吃吃. 但小孩已經點了一堆.  想想 ~ 還是下次再來品嚐吧!  嗚嗚嗚  ~~~ 這次無緣吃到 ~~ ~ ( 內心在流淚中)



菜單目錄:



店內招待的小菜 ~~ 真貼心的店家!  東西已經非常便宜又新鮮了 ~ 居然還有小菜可以招待 ~ 呵呵!


綜合沙拉$60:  就一般的沙拉加上一隻蝦子. 一片玉子.  淋上美奶滋 ~~ 非常普通的一道料理 !


豆皮壽司(10粒)$50:  店家的醋飯做的真的不錯!  粒粒分明. 不會太黏或太硬. 相當軟Q有嚼勁. 配上甜甜鹹鹹. 吸滿醬汁的豆皮. 小孩子超愛吃的 ~~ 不過這邊的嫩薑非常勁辣喔 ! 


海苔壽司(10粒)$50:  真的好便宜喔!  但不會因為便宜而不好吃喔!  這裡的東西全部都是現點現做的!!  這道也是小孩點滴!!  我看光這2樣就可以把他們打倒了 ~ 呵呵!



鐵火捲(1份)$80:  看看目錄上的價格. 半份$50. 以為量不多. 所以點了一份!  吃完前2道時 ( 海苔+豆皮壽司). 就知不太妙!  沒想到真的猜對了!  端上來時. 著時嚇了一跳. 這麼多才$80 ... 一家來4口. 只有我敢吃生魚片 ~ 哇哈哈! 那就放肆的吃吧 !



軍艦壽司類:  龍蝦沙拉 $10 x2.  海鮮沙拉$10.  干貝唇$10 x2.  山葵小章魚$25.  上面的料擺的真的很豪邁.  吃進口裡滿滿的幸福! 




握壽司:  玉子$10 ;  黃金魚卵$15 x2 ;   鰻魚 $15 x4 ;   鮮蝦$10 x2  ;  靖魚$15  ;   竹莢魚$15  ;  炙燒竹莢魚$20 ;   炙燒鮭魚$25 x2  ~  算一算. 這滿滿的一盤才$225.  哇哈哈! 超便宜的. 除了最後5個小孩不敢吃之外. 其他幾乎一上桌就被秒殺 ~~  厲害 !!



看看這炙燒鮭魚 ~ 哈哈! 一個旁邊烤到微焦的飯粒. 但絲毫不影響鮭魚的鮮嫩!  比生鮭魚還更入味 ~~ 嘆 ! 被小孩點的那幾道給打敗了.  否則一定多點些炙燒類的壽司來吃 ~~



味增湯$10:  呵呵! 您沒看錯! 真的一碗只要10元.  裡面的料還蠻豐富的. 



點了一堆 ~ 吃到撐不下去 ~ 付款時才發現只要五百多元 ~~ 哇哈哈!!!  最後我們還再外帶個2道回家給沒出息的老三吃 ~~ 呵呵!






名片:



店家名稱: 玄武壽司
店家地址: 台北縣三重市重安街65
聯絡電話: 02-2977-2028
營業時間: 午餐: 11:00~14:00  晚餐:17:00~21:30  每週一公休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10 ~ up
推薦菜色: 各式料理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