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大女兒到公園騎腳踏車 ~ 不小心跌倒後. 腳板被磨掉了兩塊皮. 本以為小事一樁. 就自行以碘酒及藥物敷上.  貼上紗布 ~


隔了4 ~ 5 天 ~ 突然覺得傷口雖有結疤. 但腳好像變得腫腫滴!  心想不太對.  送到臨近的小兒科.  醫生面情嚴肅的告知:  應該是急性蜂窩性組織炎.  要我們趕緊送到大醫院抽血檢查!!  哇!  怎麼會變得這麼嚴重?  深深自責的宅爸跟宅媽趕緊連夜到馬偕醫院掛急診 !


看似不怎麼樣的傷口 ~ 實際上是表面結著不好的疤. 但表皮下的組織卻持續發爛. 發炎中 ~~ 這幾天為了這看似小小的傷口. 全家都處在備戰狀態 ~~



在急救室等待的過程中 ~ 大女兒一直很緊張 ~ 宅爸一邊說笑. 一邊幫女兒拍一下照.  這一前一後的樣子. 差別真的很大 ! 



很開心的坐在輪椅上玩 ~ 暫時忘記了恐懼感 ~~



玩了一會 ~ 想到了!  心情又變得很擔憂. 親切的叫著. 卻都不理我 ~~ 後來進了急救室後( 禁止照相 ).  醫生要把傷口重新消毒.  連之前結的爛疤. 都要全部撕掉.  再把發炎的膿用力清除乾淨!!   看著大女兒痛到一直叫. 眼淚流個不停.  宅爸跟宅媽的心超痛滴 !!



頭髮已灰白的宅爸 ~ 不顧自己背部的隱疾. 強忍著舊傷. 臉色依然和藹親切. 貫徹笑談風生. 從容不迫的態度. 背著女兒往前行~~~~ 


 女兒ㄚ ~  趕緊長大吧 !!



女兒ㄚ ~ 長大後要是不小心看到這PO文. 要原諒爸媽喔!!  爸爸跟媽媽都親自幫您抱上抱下.  萬一那一天您長大了. 爸媽走不動時. 到時不敢奢求您背著我們  ~  但切記 ~ 萬一我們沒有能力找到好的外勞. 只冀望妳幫我們找好心一點的. 不要偷偷欺負我們就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