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擠身在芝山捷運站對面的巷弄內. 如沒有特意經過. 就難以注意到的西餐廳!  這次在意外的網路上團購. 第一次去品嚐後. 感覺真的溫馨又舒適!  除了美味的料理. 親切的服務. 以及愜意的環境之外. 從開始用餐到結束.  一路留下美好的深刻印象 !


目錄: 任點單一主菜後. 加$120 就享有超值套餐. 包含了湯品. 法式餐包. 沙拉. 甜點. 及 飲品. 果然超值 ~ 呵呵!



今日例湯: 野菇濃湯 ~ 超濃郁的蘑菇香氣配著濃稠的奶油湯. 喝起來非常滑順. 第一道湯品就讓這 " 與宅媽結婚10週年慶 " 的續跑. 錦上添花 !  讓宅媽打從心底整個窩心了起來 ~~



火腿奶油玉米濃湯: 奶油的香氣挾帶著玉米的清甜. 以及火腿的煙燻味. 還蠻好喝滴!  不過我覺得野菇濃湯略勝一籌 ~ 呵呵!



火腿田園生菜沙拉:  選擇搭配酸酸的油醋醬. 讓整體的沙拉吃起來更為清爽開胃.  在愛吃生菜的宅爸薰陶下. 10年後的宅媽. 也越來越愛吃生菜沙拉了 ~ 哇哈哈!! 



煙燻牛肉季節生菜沙拉: 跟火腿沙拉不同之處. 只是把火腿改成煙燻牛肉.  這煙燻牛肉非常軟嫩. 搭配著油醋醬. 再撒上生洋蔥 ~ 讚!  第2道讓我感動的料理!  熱情的看著宅媽 ~ 沒想到宅媽又開始臉紅了起來 ~ 哇哈哈!!!



法式麵包佐意式蕃茄丁:  端上來的麵包. 烤得外酥內軟.  麵包切開一半後. 夾進蕃茄洋蔥醬料. 第一次嘗試到這種吃法.  讓我第三次的感動 !   這蕃茄醬料感覺很像莎莎醬.  以前都是搭配著洋芋片吃. 第一次配麵包. 也驚覺是如此的絕配.  再偷瞄宅媽一眼 ~ 被她發覺後 ~ 臉紅的更動人了 ~~ 呵呵!



主菜: 8oz嚴選紐西蘭小牛菲力佐粉紅胡椒醬汁 (原價$590/客):  紐西蘭小牛是指3個月內喝牛奶長大的的乳牛. 尚未斷奶,肉質相當的鮮嫩甘甜,不同部位呈現不同嚼勁. 兩種口感極緻. 讓人回味無窮 ! 粉紅胡椒粒是老闆特地從巴西帶回來的異國香料. 坊間不易找到. 這麼費盡心思煎製而成的菲力. 入口咀嚼後. 鮮美的肉汁讓您回味無窮. 粉紅胡椒醬汁有畫龍點睛之效果. 讓我們每一口都是最棒的滿足.


剛端上來時. 親切的店員還特地告知粉紅顆粒是胡椒粒. 與鮮嫩的牛肉搭配一起享用. 會讓牛肉增添另一番特殊的口感. 沒想到 ~ 粉紅胡椒粒一咬碎. 那濃郁的胡椒香氣馬上在嘴中散開. 果然給我們多層次的體驗 !  主餐還附洋芋泥 ~ 花椰菜 ~ 烤南瓜 ~ 甜椒等.  讓整體的營養達到均衡!  真棒的店家!!



小牛菲力在師傅高超的手藝下 ~ 我們根本沒說要幾分熟 ~ 端出來粉紅色的肉色 ~ 咬進嘴裡好嫩 ~ 好好吃喔!!  這3個月大的小乳牛的肉質跟一般外面的菲力完全吃起來的口感完全不同 ~ 真的超好吃的!!



主菜: 香煎奶油焗烤野生花虎蝦 (原價$590/客):  花虎蝦是海上捕獲後急速冷凍運回. 主廚用最專業的技術. 加上番茄、蒜頭、九層塔、結合起司. 加上奶油醬烤,讓花虎蝦保留蝦子的彈性、不老,並以陳年紅酒醋BLASAMICO 來提味. 引導出花虎蝦的甘甜,吃在嘴裡,齒頰芳香 !


這道料理共有3隻花虎蝦 ~  本以為跟明蝦差不多大.  沒想到端上桌時. 真的蠻震撼滴!  除了蝦大外.  師傅在擺盤上的精雕細琢. 讓這道美觀又美味的料理. 一端上來就讓人食指大動. 每隻花虎蝦 ~ 師傅都有對半切開 ~ 把腸泥都有細心的挑掉!  搭配著獨特的醬料跟蒜片 ~ 太感動了!!   旁邊附上的跟小菲力牛一樣 ~~


這花虎蝦比明蝦吃起來更有嚼勁. 肉也更Q彈. 本以為小菲力牛已經讓我夠感動了.  沒想到這道料理居然比小菲力牛更勝一籌!  再瞄一下宅媽. 我想她大概都醉了. 真的是美食當前. 不心動也難啊 !! 加上我強烈超有感情雙眼的直視下 ~ 嘆!  不能再看下去了 ~ 否則會紅的跟關公一樣紅了 ~~ 哇哈哈哈!!



檸檬紅茶 ~ 旁邊還放著咖啡冰糖 ~ 好好喝喔!!



J.C. 特調冰咖啡 ~ 這邊是附上鮮奶喔!  第一次加完後覺得不夠 ~ 還可跟店家加續牛奶!!  噫! 寫到這 ~ 不知可以續幾次?  會不會續太多 ~ 變成一杯牛奶喝 ~~ 哇哈哈!!



冰奶茶 ~ 冰的紅茶一樣搭配著鮮奶 ~ 愛喝甜的可以點這道!  呵呵!


熱紅茶 ~~



甜點 ~ 一致都點法式焦糖烤布蕾 ~


服務生還沒端上桌時. 就聞到一股濃厚的焦糖味 !  端上桌後. 烤布蕾的焦糖色澤烤得超漂亮的. 上面焦脆的焦糖片搭配著柔軟香甜的手工布丁. 果然獲得一致好評!!






店內歐式的桌椅. 一走進來就感覺好溫暖舒服 ~~


名片:


 


店家名稱: J.C. House
店家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4121  (芝山捷運站對面)
聯絡電話: 02-2834-8584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 ~ 14:00  晚餐: 17:00 ~ 21:00 (週一公休)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180 ~ up
推薦菜色: 各式餐點料理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