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位於永安市場捷運站旁小巷中 ~ 看起來毫不起眼.  可是經常卻排滿了人.  這次在小舅子跟他娘子的大力推薦 ~ 甚至執意款待我們的盛情之下.  哇哈哈!  來品嚐這家餐廳!  吃完後真的超有飽足感滴!  而且是完全不傷荷包喔!!  ( 不是他們請客的因素 ~ 而是這家餐廳真的料多實在 ~ 好吃又便宜 )


目錄:



椰汁牛肉$120: 醬汁有著濃濃的椰奶味. 雖然有點辣度. 但椰奶的溫醇口感卻減緩了辣椒的刺激. 牛肉吃起來也相當軟嫩. 光是白飯拌著醬汁. 就足足吃了2碗 .哈哈 !  



綠咖哩雞肉$100: 這道和椰汁牛肉都是超級下飯的料理. 湯汁中也是有椰奶的香味. 不過多了咖哩香. 也很好吃^^ ~ 如不敢吃辣的點這道來配飯 ~ 在多的飯也絕對會吃的完滴!!



泰式烤雞腿$150: 雞腿烤得香香酥酥的. 非常軟嫩 ! 剛開始我們還以為是椒麻雞. 在吃完了半隻以後. 才驚覺是烤雞腿. 呵呵~ 差別就在於烤雞腿是 " 烤的". 而椒麻雞是用" 炸 " 的方式料理. 不過都很不錯吃喔 !



椒麻雞$150:   酥脆外皮之下 ~ 軟嫩的雞肉除了原有的辣與麻之外.  還有泰國特有的酸、甜兩味混雜在醬汁之中.  而這家的辣又比一般其他店家的還要辣上一些!  吃進嘴裡真的是多層次的享受!  好吃!!



蟹肉炒飯$85: 清清淡淡的炒飯. 在泰國料理中. 算是異類吧 ! 雖說清淡. 但並不會" 淡而無味". 鹹鹹香香的口感不油不膩.  米粒也炒的很蓬鬆!!  讚喔 !



月亮蝦餅$200: 這家的月亮蝦餅是非常值得嘗試的一道菜. 因為它的厚度比起一般泰式料理店的蝦餅. 還來的厚一些. 蝦肉咬起來非常有彈性. 最重要的是外皮不油膩. 酥酥脆脆的. 保證會讓你一片接著一片.  停不下來!   還要推薦的是搭配月亮蝦餅的沾醬.  這家的沾醬似乎有加入梅汁.   所以吃起來有股梅子的酸甜. 這又將蝦餅的味道大大給提升...   





蝦醬空心菜$60:  好像是大家必點的一道菜吧!!  呵呵!



泰式炒河粉$65:   蠻道地滴!  泰式料理該有的配料. 它都有了.  碎花生可以增加口感 ~ 豆芽菜的拌炒以及檸檬汁提味.  旁邊還放辣椒粉.  吃起來真的對味!  一份才$65. 幾乎被這一道料理給打敗了 ~  因為份量真的很足夠 !




涼拌木瓜$80: 哇哈哈 ! 這道是超級開胃的涼拌菜. 冰冰涼涼. 酸酸甜甜又辣辣. 好好吃喔~~~ 



我想這應該是道地的泰國米 ~ 因為米粒成長形 ~ 而且沒有台灣米這麼軟.  吃起來較硬些.  不過搭配著椰汁牛肉或綠咖哩雞肉的湯汁 ~ 真的是超配滴!!


泰式奶茶$35:  蠻道地的泰式飲料 ~~ 為何道地? 因為偶也會做 ~ 哈哈! 味道一模一樣!!


酸辣海鮮湯(小)$80: 味道就跟想像中的泰式酸辣海鮮湯一模一樣喔 !  只是這家並不會很辣 ~ 呵呵~~



咖哩海鮮湯(小)$90: 這道的感覺就像是咖哩湯+椰奶. 喝起來很香醇. 配料也相當豐富~



地點及電話:



這一餐吃下來點了這麼多道菜$1290 ~ 吃到快撐爆走不出大門 ~~ 哈哈!!


店家名稱: 泰味小屋
店家地址: 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7871
聯絡電話: 02-2920-2791
營業時間: 11:30 ~ 21:3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30 ~ $250
推薦菜色: 各式泰式料理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