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大概是我們家每個月都會來品嚐的一家餐館.  原因無它 ~ 就是他們的 ~ 小龍湯包跟絲瓜湯包真的很好吃. 價錢又便宜!  且上從父母親 ~ 下至小孩每個人都蠻愛吃.  另一主因是這邊停車還蠻方便滴!!  這次來這吃除了繼之前的 ~ 結婚10週年慶祝之外.  也為著緊接而來的父親 84 大壽暖身!!  讓父親先慢慢的適應外面的食物!!!  哈哈!!  看來12月的美食又有理由吃下去囉!!


之前已經po過2次了 ~ 這次來po些之前沒 po 的料理 ~ 當然每次都點的: 小籠湯包 ~ 小籠絲瓜湯包 ~ 跟花菇素餃 及其他一些常吃的料理.  這次就不是這帖的主角了 ~ 因為 po 過太多次啦!! 如有興趣煩請自行點進去看看:  " 盛園 "  及 " 盛園1 "


各式小菜$30 ~ 這家的小菜做的算蠻道地滴! 每道料理都蠻入味. 小菜從$30 ~ $150都有.


酸辣湯$35:  做的中規中矩.  料還蠻豐富. 好喝 ~ 又大碗




川北紅油炒手$70:  上面加些薄薄的蛋皮跟紫菜.  再搭配還算蠻辣的醬汁 ~ 讓這紅油炒手吃起來變得更加豐富又有層次口感!  好吃! 這也算是宅媽蠻愛吃的一道料理!!




三鮮鍋貼$100: 一盤好像有八個.  外皮好酥脆!  肉餡咬起來多汁又嫩 ~ 父親蠻愛吃的 ~~



上海小籠湯包$90:  泥看看 ~ 泥看看! 這皮多薄 ~ 湯汁有夠多.  雖說不po ~ 但還是忍不住貼一張 ~ 因為每次來最少都會點上個5籠 ~~ 哈哈!




冰鎮桂花酸梅湯 (750cc)  $100:  本以為不多的 ~ 沒想到那麼大瓶.  喝起來有帶點桂花香氣 ~ 搭配著濃郁的酸梅湯 ~ 好好喝喔!!



芒果奶酪 $30: 下面的奶酪: 奶味超濃郁的.  上面的芒果醬也很濃.  為了怕小孩互搶 ~ 我們家的甜點像來是要點就會點3份 ~ 這樣公平些!! ~~



泥看看 ~ 泥看看 ~~~ 宅媽夾的多專注.  這薄薄的皮 ~ 深怕一不小心夾破後 ~ 好喝的湯汁就付諸流水 ~ 哈哈!  其實我們不管去那裡吃 ~ 我們都會想辦法去慢慢的享受.  除非店家實在太不用心的另人怕到 ~ 那我也不會po出來了 ~~ 呵呵!



吃的正高興的父親 ~ 一臉無奈的硬把視線從誘人的食物拉過來看鏡頭一下 ~~ 哈哈! 才照一張 ~ 頭又低下去繼續跟小孫子們 k 下去 ~ 搶喔!! 否則就會被秒殺不見囉!! 呵呵!


店家名稱: 盛園絲瓜小籠湯包
店家地址:市杭州南路2段25巷1號1f
聯絡電話:02-2397-3522
營業時間 : AM11:30~2:30    PM4:30~9:30
網站網址:無
消費價位:90 ~ 150左右/籠
推薦菜色:小籠湯包. 絲瓜湯包. 花菇素餃. 油豆腐細粉.紅棗鬆糕..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