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對此股沒啥好寫的 ~ 也真的不想再分析了.  但今天好像被個臭小子(這是我叫的喔 ~ 您們別這樣叫! 因為是我親人 ~ 呵呵!) 害的. 就來互相討論一下此股的走勢.  各位如要看此股較細的分析煩請往前慢慢找慢慢看吧!


日線圖: 31.2~31.5 附近有小壓! 34附近有較大的壓力! 34如能站穩 ~ 此股未來的格局才會比較好看. 目前的股價 ~ 實在沒啥好進出場的.  因為沒有任何一種技術指標明確的告知出來.   短線此股要上 ~ 則一定要有遞增攻擊量出來 ~


這帖唯一可以教學的是 ~ 您看日線11/17 的高點走下來 ~ 這種圖形是下降旗型態 ~ 通常走到末端時往上的機率大過往下.  反之 ~ 如走上升旗型態的話 ~ 那末端往下噴出的機率大過往上.



週線圖: 下檔支撐29 ~30 附近有較大支撐.  上檔可以清楚的看出34~35附近有較大的壓力區在那.  這也是為什麼我說要站上此區間價位才能再看下一步如何走.  目前此股跟我前一帖分析完後幾乎沒啥要寫滴!!



月線圖: 下檔支撐反正就在28~30這附近吧! 週線跟月線有點小小差異是因為我軟體不太好 ~ 劃的不清楚! 上檔除了週線的壓力外 ~ 42~43附近有大壓! 遞增攻擊量出來 ~ 帶量站上這 ~ 那此股的好玩才會真的開始! 到時再分析就會分析的比較有力氣些了!



此股如算波浪的話 ~ 明天或下星期就應該有所動作出來.  不然就要等到1月底至2月去了.  除非遞增量出現 ~ 否則這邊看看就好 ~~


至於大盤明後幾天有可能會拉回修正!  接近 8300 ~ 8400 應該都是不錯的進場點!  大盤的格局從今年五月就說看漲到明年 ~ 也沒有變過.  因此如想要來回操作 ~ 只建議逢低買進 ~ 拉高出場.  而不建議來會多跟空都做! 因您我都不知回檔的幅度會在那停止再往上. 個股走勢則不一定跟著大盤走 ~ 自己想辦法尋找跟自己有契合的股票!!


股票買賣 ~ 看個人的心態!  自己屬於何種個性 ~ 需自己來判斷了.  進場前先把所有的風險都算進去 ~ 比急著要賺錢難上很多!  大部份的散戶都只想來股市裡賺錢! 功課沒作好 ~ 那是非常危險滴!!


以上意見 ~僅供參考 ~ 自己的資金 ~ 自己做決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