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都因我這幾天的買進而跟著進去. 包括親戚也是(可惡 ~ 應該是親戚先問後再買進後再拿刀架住偶的手叫偶買 ~ 呵呵!).  股票買與出 ~ 賺與賠.  煩請各位自己承擔與決定.  但因太多人跟進 ~ 那我就努力的把圖形po 出來跟大家一起研究. 但時間跟上次po 出的很近 ~ 加上大格局實在也沒啥變動. 因此也不用期待太多 ~ 呵呵!


p.s. 剛找吃滴 ~ 才發現原來11/10 就有寫出34有壓喔! 呵呵! "  滿來 "


日線圖: 34附近 ~ 如各位往圖形裡的時間往前看 ~ 類似左肩. 在這邊的確有個小壓力區.  線形圖往下劃下來 ~ 昨天已經有點突破上來 ~ 但剛好收在線的區間裡. 今天站上支撐線(之前的壓力線)上後往支撐線測試沒跌破.  時間從短線的低點算起剛好是21天. 或是明天.  今天收黑k棒是不錯滴.  如頭不算尾算的話是明天 ~ 那明天如收個小黑k ~ 在波浪細數來看也是不錯滴.  那未來走到34天的格局就會走多大於走空.


但量能沒有明顯的遞增上來.  今天或明天沒有量能 ~ 或是量縮黑k的話且能夠繼續站穩支撐線上 ~ 那就非常漂亮了. 但接著下來量能就一定要跟著出來.  否則此股就會繼續鬼混了.



週線圖: 此圖各位可以看出這邊的壓力真的有蠻多條揪結在此區.  因此沒有出量的話 ~ 這邊要過實在難度蠻高滴.  除非大利多公佈 ~~ 呵呵! 但難喔!! 其他分析請看之前的帖就好了 ~ 我就不重覆. 其實36附近也還有另一小壓!! 懶得再改來改去了.



月線圖: 紅色線代表著大頸部區(93年 ~98年) ~ 藍色為小頸部區. 如能站上34 ~ 34.5 以上 ~ 那就看價位又回到小收斂三角型裡.



股票除非您是玩短線的話 ~ 那當然另當別論.  不然就是您要進場或出場.  否則真的不需要天天去盯盤. 了不起晚上收盤後看一下 ~ 瞭解一下價位.


我進場有我的原因 ~ 至於最近進場的是做長線或短線 ~ 很抱歉! 我不想說的那麼明白.  但我很希望大家能以平常心看待 ~ 不僅此股 ~ 任何一檔股票都是如此. 股票市場裡 ~ 各種人性都有.  沒有人賣 ~ 您我也買不到.  買進後跌下去 ~ 需要的是自我檢討: 為何進場後還會跌?  有學習才會有進步.  沒有人不在股市裡跌過跤滴.  但怎樣保護~學習再下一次能夠避免.  這才是要努力的方向.


這邊要買的人要感謝要賣的人 ~ 因為沒有這些人賣 ~ 您我買不到.  量能圖形也不會出來的漂亮.  要賣的人也感謝要買的人 ~ 因為有這些買單 ~ 手上的單才得以出脫.  改變自己的心態 ~ 對您我日後在股市裡生存下去有絕大的幫助!!


此股 ~ 我想我這邊從4~5月就開始寫了. 該寫的也寫了.  其他一堆網站上提供的資訊應該更豐富.  自己先想一下 ~ 此公司會不會被掏空? 會不會倒閉? 自家產品有沒有好好努力研發出來? 產品的前景有沒有未來? 產品的壽命是否是未來的主流? 產品的競爭力及競爭對手多不多?


如都好好想通並瞭解後 ~ 那股價的下跌有何好擔心!!  股價的上漲又有何好緊張!!  因為都想通了 ~ 了然於心!  您我的視野會更寬闊!!  何時出場 ~ 放心 ~ 圖形會早一步讓您我知道滴!!


另外 ~ 多對自己跟身邊的人好些!  多吃些 ~~ 哈哈! 讓自己看起來紅光滿面!!  呵呵!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自己的資金 ~ 自己做決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