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麗絲咖啡 > 店名取的真的跟裝潢蠻相配滴!  好像有著像愛麗絲冒險故事般的神秘世界夢想園地.  店裡的裝潢全部以粉色系列為主.  從天花板 ~ 店內裝潢 ~ 廁所 ~ 到餐具:  充滿著令人驚奇與讚嘆的元素.  最近為了迎接跟宅媽的結婚十週年慶祝 ~ 在不太傷荷包的考量下.  瘋狂的買了一堆餐飲券.  此餐廳也在其中!!   讓宅媽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 偶的心也不會太痛!!  ~ 哇哈哈!!  


這次的套餐: 開胃酒+鄉村手工麵包佐主廚特製莎莎醬+法式蕃茄焗烤田螺+威尼斯海鮮濃湯+田園沙拉+紐西蘭特級沙朗佐黑松露醬/西西里海鮮燉奶油白松露醬+精緻甜點+飲料)



店內還有各式商業午餐喔~



寒冷又下著雨的天裡 ~ 走進店裡. 馬上感受到無形的暖意. 原來視覺也可讓人有明顯的感受!  店旁放著各式各樣的咖啡及其器具. 也可讓客人購買喔!  宅媽的弟.妹這次也有同來. 看了愛不釋手. 也買了一對咖啡杯要送人.


店內華麗亮眼的天花板. 使用紅色系列的風格. 璀璨的水晶燈. 讓人感受到豪放的熱情. 怪不得一股暖意油然而生!! 呵呵!



預先訂了位 ~ 到達時店家已經窩心的把水杯放置在餐桌等著我們了 ~ 等坐定後. 再幫我們一一倒水!  服務非常親切的店員~  泥看看 ~ 這裡的水杯都是粉色的ㄟ



開胃酒( 愛莉絲之吻): 草莓甜酒+柳橙汁調配而成. 酸甜中帶點酒味. 喝了一口 ~ 胃口大開 ~ 為今天的餐會開了場漂亮的序幕!



田園沙拉: 店家精心調製的油醋醬. 酸中帶甜 ~ 甜中又帶點嗆! 原來放了芥末. 這嗆而不辣的味道. 讓整盤沙拉更多層次感! 好吃!!



法式蕃茄焗烤田螺:  蕃茄上放滿了田螺 ~ 上面再灑些起士焗烤. 一刀切下. 濃郁的蕃茄汁馬上溢出. 軟軟的田螺處理的很棒. 並沒有腥味. 吃的超感動滴!!


威尼斯海鮮濃湯: 濃稠的湯頭帶著海鮮味.  裡還放了蝦仁. 花枝... 等海鮮. 以及蔬菜. 喝了這道湯 ~ 身上的寒意已完全消除!



鄉村手工麵包佐主廚特製莎莎醬:  厚厚的手工麵包吃進嘴裡. 馬上感受到淡淡的小麥香味. 塗抹上酸辣的莎莎醬. 有著絕對的加分效果! 不過我覺得沾著濃郁的海鮮濃湯也超好吃的啦 !



西西里海鮮燉奶油白松露醬:  親切的服務小姐端上桌時. 真的有點嚇到!  因為真的好大盤!!  店家已細心的把蝦殼剝去. 再加上鮭魚及花枝等海鮮料理. 並淋上奶油白松露醬.  主菜旁附有紅蘿蔔. 花椰菜. 及炒過的茄子.  最後再加上一大坨馬泥薯泥 ~ 擺設著炸過的地瓜片. 麵條. 及芋頭片.  整個擺盤豐富又澎湃!  只是東西多了 ~ 就不如前菜. 讓人感到驚豔了! ......  呵呵! 算的上中規中矩的一道主菜.






紐西蘭特級沙朗佐黑松露醬:  餐旁配料跟上面一樣.  主角換成沙朗牛. 主廚的功夫非常好 ~ 肉不見血. 但吃起來超嫩滴!!  醬汁也調得非常順口.  只是如能把沙朗改成菲力的話 ~ 那這道料理絕對會讓人驚豔到晚上睡覺想到時. 都會流口水滴!  呵呵!




甜點: 草莓優格乳酪. 上面擺了一顆進口的野莓 (忘了叫啥名字了).  水果吃進嘴裡酸中帶點苦! 哇 ~ 完全沒吃過這種水果! ( 嚇死偶了 ~~ )   趕緊搭配一口草莓優格 ~ 哈哈! 原來這甜點這麼的好吃! 呵呵!



這邊居然可以無線上網耶!!  愛上網的宅媽今天居然帶了筆電出來 ~  超高興滴!



熱咖啡(拿鐵): 好漂亮的圖形 ~ 好好喝的咖啡 ~~



熱紅茶(或奶茶): 好漂亮的茶杯喔!! 喝起來變得特別的舒適 ~~



一成不變的偶. 還是點了冰咖啡: 店家原本附上奶球滴! 但可以更換為鮮奶喔!!  呵呵!



左圖是廁所 ~ 宅媽進去後覺得超漂亮滴!!  粉色系列耶! 果然是女生最無法抗拒的色系之一!  右邊是戶外庭園.  今天天冷又下著雨 ~~ 否則在這泡杯咖啡. 聊個天. 上個網 ~ 一定是人生一大享受!!



名片:



 


店家名稱: 愛麗絲咖啡
店家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六段9
聯絡電話: 02-2727-2609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20:45;週六~週日 07:30~20:45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240 ~ up
推薦菜色: 甜點 ~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