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臨時出差來台 ( 僅僅待了32個小時 ~ 果然夠臨時 ~ 哈哈! ) .  落腳處選在台北君悅飯店.  幾位好友每次出差來台. 好像都喜歡住在這裡.  平常跟這區比較無緣的偶 ( 因實在有點遠). 大概也只有藉這機會晃到這邊來了.  呵呵!



走進大廳就感受到氣派的氛圍.  < 君悅> 其實我已經來過好多次了. 原因無它 ~ 因每次都是朋友來台的下褟處 ~



哇! 好友訂的房間 ~ 真的是有夠大!  這間算是VIP房!  房間裡分2廳. 一走進去是客廳:  3+1的沙發. 電視及一張辦公桌. 連客廳裡也有一套衛浴室喔!!  零晨從 " 八仙炭烤 " 回到飯店.  繼續續攤. 買了一堆零食跟半打啤酒 ~ 哇哈哈!



一進房. 整個看起來超整潔. 完全不像朋友日常的生活習性!  他前一天的半夜12點就 check in. 照道理不應該整齊得像沒住過一樣.  問過才知 ~ 原來前天半夜進駐後. 行李一放. 馬上飛奔出去唱歌.  居然給我唱到天亮才回hotel !!  厚 !!!  早知道前天偶就帶宅媽來這享受好了. 白白浪費一天的旅館費 ~ 呵呵!



除了客廳有電視外 ~ 睡房也有電視!  看的我一直罵朋友 ~ 下次不睡早說嘛 ~~ 呵呵!




君悅飯店的vip房 ~ 除了睡房有獨立的衛浴間外. 連客廳也另有一間衛浴耶!  真是超享受!  衛浴間除了乾濕分離的淋浴外. 還有泡澡浴缸!  整個浴室採用大理石鋪設. 感覺非常豪華!!  看看連浴室都那麼整潔 ~ 想想真的氣癢癢 ~ 早知前天朋友找我時 ~ 就不該賴床了 ~ 嗚嗚!!


零晨的台北真的好安靜 ~ 燈火通明的夜晚也逐漸熄燈中. 除了街道上的路燈外. 我想每盞燈火後面. 都有一個家庭故事. 有好有壞. 有喜有悲. 有辛酸也有快樂!!  想ㄚ想 ~ 突然看的有點出神 ~ 要不是那 酒神 狂叫我.  我可能還會繼續發呆下去吧 ~ 呵呵!  耶!  那就繼續續攤囉! 呵呵!  喝ㄚ ~ 聊ㄚ ~ 就這樣賴在這不走. 睡了一晚 ~ 哇哈哈!  整晚的恆溫暖氣. 睡得我好舒服喔!!



一早起來 ~ 來匆匆去匆匆的朋友要趕著搭機去日本!  嗚嗚! 晚起了. 君悅飯店23樓有提供VIP 客房一份早餐. 客人可以直接在這邊 check out.  朋友本說快來不急了. 上來check out  時. 順便外帶一杯咖啡就要散人!!   之前曾來這吃過2次早餐的我心想 => 開什麼玩笑 ~ 偶都來了耶.  怎麼可能放過....  硬跟朋友ㄠ了5分鐘 ~ 趕緊進去享受約$500 ~ $600 的早餐 ( 價錢不知 ~ 反正朋友請 ~ 哇哈哈! )


君悅23樓的早餐 ~ 食材不算多. 但每樣食材卻非常精緻!! 各式西餐的乳酪. 各式新鮮的果汁. 麵包. 燕麥. 咖啡. 及師傅在旁現點現煎的蛋.  中式則有稀飯.油條. 及各式小菜.


嗚嗚 ~ 嗚嗚!  只有5分鐘的時間 !  趕緊拿 ~ 長駐國外的朋友當然拿了道地的中式料理.



偶 ~ 別開玩笑了!  一整排瞄了過去. 馬上下手搶我最愛的燻鮭魚!  天ㄚ ! 這燻鮭魚當早餐 ~ 哇哈哈!  沒辦法!  腦袋一直想這是午餐 ~ 這是午餐 ( 偶的念力很強! 催眠自己)  呵呵!  煙燻過的軟嫩鮭魚.  擠點檸檬汁.搭配著洋蔥. 真的是人間美味 ~~ 嗚嗚!  時間不夠吃啦 ~~ 嘆! 



這邊的果汁都是新鮮現打 ~~ 約有5~6種口味!  現場喝了一杯 ~ 咖啡嘛!  當然打包外帶一杯喝 ~ 哈哈!



在我狼吞虎嚥之下. 將燻鮭魚秒殺掉 ~ 嘿嘿!  眼看朋友那盤也快要吃光.  趕緊再拿了超養身的牛奶燕麥配上堅果及藍莓優格 ~~ 燕麥堅果超好吃的!!  藍莓優格是原味. 完全不甜.  喝下一口有夠酸 ~~



沒想到短短幾分鐘 ~ 黎明前的黑暗馬上就露出曙光來 ~ 好美的景色喔!  下次一定要帶宅媽來這慢慢的享受!  這次真的是有夠匆忙 ~~~ 



君悅旁邊就是101大樓 ~ 夜晚的景色真的好迷人 ~~



 


店家名稱: 台北君悅大飯店 GRAND HYATT TAIPEI
店家地址: 台北市松壽路2
聯絡電話: 02-2720-1234
網站網址: http://www.grandhyatttaipei.com.tw/
消費價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