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gic Bagel “ 美奇貝果選擇不向國外進口已烘培之成品來做二次加熱烘烤 ~ 而是在台灣特別興建中央廚房 ~ 引進美國的生產設備.  這樣能在口感與口味上做出有別於歐美傳統的創新.  美奇貝研發多達26種各式口味的Bagel來滿足消費者.  標榜著 低膽固醇低油低脂肪Bagel這種健康無負擔的天然食品帶進台灣 ~ 深植於一般消費者的飲食習慣 ~ 讓台灣的消費者也能如歐美先進國家一樣 ~ 將健康的元素帶進全民用餐文化.


一向就蠻愛吃 Bagel 的宅媽 ~ 居然看到團購網有堆出! 當然就給買了下來 ~ 也因為真的蠻便宜又是雙人份( 2份貝果+2杯飲料=$135 ) ~ 決定全家一起來吃囉 ~~ 呵呵!


目錄:




店裡有賣各式各樣口味的 Bagel ~ 有多達20多種口味喔!!



蜜桃茶:  天氣真的是有夠冷 ~ 2個小孩不約而同都要點這飲品 ~ 茶水裡帶著甜甜的蜜桃味 ~ 蠻好喝的!!



焦糖拿鐵(熱):  咖啡好濃郁 ~ 宅媽的最愛 ~ 這邊的糖是會幫您加好的 ~ 如不要的話 ~ 可以事先說!!



杏仁拿鐵: 拿鐵裡有著清淡的杏仁香味 ~ 好喝!!




黑胡椒牛肉貝果:  裡面有著黑胡椒牛肉片 ~ 搭上洋蔥. 蕃茄. 酸黃瓜及生菜.  貝果上塗抹著店家自製的醬料 ~ 吃起來蠻好吃的!  有別於一般早餐店的三明治 ~ 因為貝果咬起來更紮實更有嚼勁.


火腿培根貝果:  裡面放著火腿片及培根片 ~ 配料都是一樣的.  火腿+培根 ~ 耶! 好吃!  其實以前在國外時就經常在超市買一包包切好片的火腿片. 培根肉片. 雞肉片等. 早上就拿這些夾著麵包吃 ~ 是一道簡單. 營養又容易飽的早餐!!


鮪魚沙拉貝果:  裡面放滿著鮪魚 ~ 搭配上蕃茄及小黃瓜 ~ 沒想到這道卻是老大的最愛.  一個人獨自k掉 ~ 不過吃完後一直說肚子脹大不舒服 ~ 哈哈!!



燻雞肉貝果:  裡面把其他肉片換成燻雞肉片 ~ 其他配料跟醬料都一樣. 



看似小小的一個 ~ 其實份量卻蠻大份滴 ~ 一個人吃完也差不多會飽喔!!  下次各位如有去吃 ~ 可以建議塗抹的醬料可以少一些 ~ 這樣更可以吃到肉片的香味喔!!  這次因為小孩太多 ~ 點完後每份都剩下一些 ~ 偶只好努力的吃完 ~ 吃到後面覺得醬料塗抹太多 ~ 每一個吃起來都差不多 ~ 呵呵!  如不塗抹也沒有關係 ~ 原味的更好吃 ~ 因我之前在國外都吃原味的.  最多塗上黃芥末醬 ~ 哇!  這又是另一番風味喔!!



看著3個寶貝吃的超開心的 ~ 除了老三外 ~ 其餘2位都可以自己吃完一整個 bagel ~ 哇!  感覺她們真的越長越大了!  不知還剩下多少個年頭還願意且開心著吵著要父母一起帶出門 ~~~ 呵呵!



旁邊就是天成飯店 ~ 也是我們上次來吃 " 迪璀玉冰店 " 旁 ~



官網上有他們的各式 bagel 產品 ~ 有宅配喔!  詳情請點官網查詢 ~~


 


店家名稱: 美奇客貝果 Magic Bagel
店家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7-1B1   (台北車站樓下商街)
聯絡電話: (02)2314-864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7: 00A M~10:30PM
網站網址: http://magicbagel.com.tw/
消費價位: $95 ~ up
推薦菜色: 各式貝果
有無宅配: 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