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問此股的突然又變多了 ~ 呵呵! 今天有點小小的出量 ~ 我們就再來一起研究此股未來的走勢 ~ ~


日線圖: 今天出量 ~ 不知各位可否發覺今天出量前 ~ 的前幾天走勢圖? 整個均線全部糾結在一起 ~ 且糾結快到末端了 ~ 那今天的帶量上去就不會覺得奇怪了!  為何說往上不往下? 因為指標有嗅出往上的格局.  從日線圖來看 ~ 今天剛好過我之前說的壓力區 ~ 出量 ~ 那從日線圖來看走碗底型態會到38.5附近 ~至40的壓力區.



週線圖: 從之前的低點劃過來 ~ 今天的高點剛好有碰壓 ~ 量能在那時如各位看分時圖的話就可以看出應該沒有遞增上來 ~ 那碰壓不過就屬非常正常的事情了!  未來2~3天如能出現遞增量的話 ~ 那這邊應該會開始走另一波像樣的走勢出來!   不過算算時間也差不多要到了 ~~ 之前有說1月底2月初應該就會表態出來. 今天的高點不算大壓 ~ 很容易過 ~ 不過40那邊就真的需要較大的量來遞增出來.



月線圖: 劃出的旗形平行下降軌道 ~ 上檔壓力也落在40這附近.  如從日. 週及月線來看都有的話 ~ 那到這邊就值得各位投注一下關愛的眼神了. 上面46+/-1附近也有另一大壓!



結論:  此股還會有機會大跌嗎?  難! 就技術圖型態來看 ~ 上漲後的回檔如出現下降旗型 ~ 通常百分之99都是往上的.  此股如單純的從技術分析圖來看 ~ 指標現在雖正處在中間 ~ 可上可下.  但如搭配著基本面的話 (國外認證的轉換率已達10% ~ 比之前的還要高).  那表示公司一直再努力的克服各種困難!  那剩下就等待著開花結果了.


此股我有一直在默默的吃 ~ 哈 ~ 前幾天給我吃到35.85 ~ 呵呵! 感覺要上就買了 ~ 也沒想很多!  寫這是給一些人學經驗.  買一檔會上漲的股票 ~ 如要上漲時是不可能再跌回下來讓您掛低買到的.  所謂的量價齊揚就是指價錢是給人追著買上去的 ~ 這樣才會有所謂的遞增量出來.  逢低怖單進貨 ~ 高又不追 ~ 這是盤整盤.  我買股票是看時間 ~ 看點 ~ 看格局進場的.  如都墨守成規 ~ 一成不變 ~ 最後會往往錯失機會滴!


壓力會不會過? 要不要先預設立場?  如是我 ~ 會!  但當量能出來時站上壓力區 ~ 那壓力就變成重要支撐了.  就像我之前分析的綠能一樣.  用在任何一檔股票也是一樣.  此股未來幾天應該開始值得關注了 ~  因為盤中看量能就知要如何走了 ~~ 呵呵! 


去年再寫此股時就有提到去年11月不動就要等到今年1月底至2月初了 ~ 現在隨著時間越來越近 ~ 那就來緊緊的盯一下 ~ 呵呵!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 自己的資金 ~ 請自己做主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