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冒著寒風細雨. 和宅媽兩個人. 載著3個小傢伙. 到位於台北市的中山北路. 具有39年歷史的 <亞都咖啡>嚐嚐美食~


官網簡介 :  <亞都> 於1972年與日本ART COFFEE技術合作在台成立之西點麵包 與咖啡餐飲之複合式店家,專攻烘培產品,以日式糕點為主,在產品品質方面,在意的是美味健康,每年固定派遣優秀技術人員至日本做技術交流外,更將日本人所強調之“健康大事”置於第一 位,除堅持以健康為首的用料外,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與任何對人 體有害的添加物,歐式麵包均採用橄欖油攪拌生產,不因成本太高而稍有改變,一切均以健康為前提,在享用產品的同時,不必擔心健康上有任何額外的負擔。



因為我們預約晚上的5:00 . 所以店內沒啥客人. 大部分的顧客都到3樓附設的卡拉OK歡唱. 而且來這裡唱歌的年齡層. 大部分都是60歲以上的伯伯和婆婆. 可見這家店的悠久歷史~~  



坐在店裡. 專心等著上菜的小傢伙們 !



上菜速度還挺快的 ! 而且親切的服務人員會上前跟您閒話家常. 就像是朋友一般的哈啦哈啦 ~


蔬菜濃湯 : 湯頭有著濃濃的蔬菜甜味. 加上豐富的蔬菜配料. 讓整個濃湯喝起來濃郁又滑順喔 !



兩個女兒為了加黑胡椒. 玩得超開心的 !



生菜沙拉 : 清爽的和風口味. 酸酸甜甜新鮮又清脆 !



牛肉咖哩飯 : 哇塞 ! 這牛肉真的要好好的給他大力的推一下!   採用澳洲牛腱. 大塊大塊的牛肉燉煮得相當軟爛. 簡直要到了入口即化的境界. 微辣的咖哩香氣. 將軟嫩的牛肉完全包覆. 更襯托出牛肉的好滋味 ! ... 真的很好吃 !!!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 <亞都>的用料真的很豐富. 而且品質很不錯!   純正義大利風味只用橄欖油清炒 ~ 加入白酒及新鮮的蛤蜊圍繞在堆成小尖塔的義大利麵上.  整盤義大利麵炒得香氣十足. 白酒香. 蒜香. 蛤蜊香. 再加上橄欖油的香. 哇哈哈! 一下子就盤底朝天啦 ! 


炸豬排咖哩飯 :  日式辛口咖哩,加入蔬果的清、甜、香,消淡了嗆辣,滋味更柔潤、濃郁,搭配上炸豬排,採用小里肌肉是豬隻身上最嫩的腰內肉,炸得金黃酥脆的外皮是基本,帶著一點肉汁,外酥內軟無法抗拒的口感.  這炸豬排的火候掌握的恰當好處. 麵衣酥脆. 豬肉多汁甘甜. 再裹上微辣的咖哩醬. 豐富的多層次感受. 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 不停的吃下去喔! 哈!!


巧克力蛋糕 : 一口咬下. 就吃得吃出蛋糕的新鮮度. 果然名符其實!


(下圖左) 冰奶茶 ; (下圖右) 熱紅茶+熱茉香綠茶




小傢伙們都吃得超開心的. 因為料理真的很美味喔 !


中山北路街景 ~


感謝團購網的推出及店家超貼心又和藹可親 ~ 讓我們吃的好舒適.  官網有詳細的菜單及目錄喔!  因為店內設計的光線較暗 ~ 目錄照出來極為不清楚! 官網上也會推出最新活動喔!!


店家名稱: 亞都咖啡餐廳
店家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2361
聯絡電話: 02-2561-2762
營業時間:
網站網址: http://www.art-coffee.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消費價位: $100 ~ up
推薦菜色: 咖哩牛肉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