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品軒義大利麵 ~ 離我們家算蠻近滴!  某日晚上看到團購網推出 ~ 那當然要買來捧場捧場 ~ 呵呵!  這家餐廳有著悠閒的氛圍與溫馨的店面 ~ 聽說都是店家親手佈置用心經營而來. 



目錄:  外帶可少$10 喔!  消費滿$500 還可幫忙外送 ~~  目錄上的價錢有分單點價: 主餐.  套餐價: 附上四角薯片+紅(綠)茶一杯.  全餐: 附上四角薯片+濃湯一碗+紅(綠)茶一杯



這次的團購 ~ 感謝貼心的店家 ~ 讓最高值 $205 的套餐 ~ 我們每人只花 $99 就吃到.  每道套餐除了主餐各式意大利麵 (或飯) 外 ~ 還附濃湯. 炸四角薯餅. 主餐 及 飲料1杯 (任選).


這邊的濃湯有玉米濃湯及蘑菇濃湯兩種可選 ~ 我們各選了2碗.  玉米濃湯及蘑菇濃湯的湯頭蠻濃郁的 ~ 比一般店面附的湯還濃郁很多 ~ 蠻好喝的! 



炸四角蜀餅 ~ 呵呵! 這是我們家小孩最愛吃的一道料理!  店家是用油炸做的 ~ 炸的外皮好酥 ~ 沾上蕃茄醬 ~ 小孩的最愛!!  泥看看 ~ 我們四個人 ~ 連我跟宅媽都跟小孩一樣玩起蕃茄醬 ~ 可愛吧! 哈哈 ~~



茄汁日式豬排意大利麵 (單點$100. 套餐$129. 全餐$155):  第一次吃到如此搭配的意大利麵組合!  看到目錄時蠻好奇點來看看!  豬排炸的外酥內嫩 ~ 就跟日本料理餐廳的一樣 ~ 光這樣吃 ~ 我跟小孩就蠻愛吃的.  搭配著蕃茄醬汁一起吃的話 ~ 又有著另一番滋味 ~ 好吃耶!!  蕃茄醬汁也蠻濃郁 ~ 這一向是偶的最愛!!  吃在多也不會嫌膩!  這邊的意大利麵每盤份量都給的有夠充實滴!  整套餐吃完一定會非常有飽足感 ~ 呵呵! 



青醬德式香腸意大利麵 (單點$100. 套餐$129. 全餐$155):  這道是宅媽點的 ~ 德式香腸吃起來脆脆的 ~ 帶點辣及煙燻味 ~ 好吃!  宅媽說這道料理如青醬味再濃郁一些會更好吃 ~~



奶油蛤蜊意大利麵 (單點$95. 套餐$124. 全餐$145): 這本是二女兒點的 ~ 但這道料理卻一致獲得我們四人所喜 ~ 給最高分!  蛤蜊有夠大顆的.  宅媽說市場買的價錢也比較貴些.  店家的用心從此可看出 ~ 用大顆的蛤蜊所煮出來的蛤蜊湯也特別的多 ~ 搭配著奶油!  讓這整盤麵吃起來都有著超濃郁的蛤蜊奶油香!  愛吃蛤蜊的會想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  數數 ~ 一盤居然有9顆大蛤蜊耶!  吃的我們好感動.  這份量連我家最會吃的二女兒都無法吃完 ~ 剩下一半硬被我跟宅媽塞下肚了 ~ 好撐喔!  撐到晚上都還吃不下 ~ 哈哈! 





奶油培根意大利麵(單點$90. 套餐:$119. 全餐:$145):  這道是大女兒點的.  每次吃意大利麵好像永遠都點這一道料理 ~ 都不會吃膩耶!  呵呵!  這道料理有著濃郁的培根味 ~ 搭配著奶油 ~ 好搭!  怪不得大女兒最喜愛這一道.  戰鬥力最弱的果然剩下更多 ~ 天ㄚ!  一向很不喜浪費的偶 ~ 只好再接再厲 ~ 繼續吃ㄚ ~ 我想明天早餐應該都可省下了! 



飲料:  拿鐵咖啡 ~ 卡布奇諾 是我跟宅媽點的.  奶茶是2個女兒愛喝點的.  忘了跟店家說 ~ 結果咖啡送上時已經加糖了 ~ 各位如不喜喝甜的 ~ 如有來記得要事先告知喔!!  這奶茶的份量好像也算是中大杯吧!!  連麵都吃不下的女兒 ~ 就算再怎麼愛喝飲料 ~ 也只喝了1/3 ~ 哇哈哈!  這 ~~~ 正在瘦身的我及宅媽 ~~~~ 當然不會去喝.  否則我想我們可能會沒法走出這店吧!  呵呵!




店內的位置不算多 ~ 可是蠻溫馨滴 ~~ 對於吃一向不落人後 ~ 總喜歡第一個到 ~ 哈哈 ~ 主因是這樣拍照比不會不好意思啦 ~~





名片:



 


店家名稱: 義品軒 Pasta 意大利麵
店家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四川路一段162
聯絡電話: 02-2964-273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1:00 ~ 14:00  16:30 ~ 20:30 週六下午不休息. 週日公休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70 ~ $195
推薦菜色: 各式意大利麵
有無宅配: . 滿$500 即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