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桃園縣大溪這邊是要買有名的大溪豆干 ~ 剛好路過看到這家乾麵店. 店門口的招牌標示著 "不放味精"  ~ 耶!!  一夥人決定停下來享受一下.  " 乾麵居 " 的招牌乾麵最有名. 有著拉麵的Q勁.   第2代掌廚的名字叫<守一>意思就是「守住傳承、口味獨一」.  老闆說這碗乾麵不只代表一頓溫飽.同時也有著媽媽辛苦的汗水、女人堅強的韌性. 以及對子女的疼愛.  乾麵看似簡單但卻非常的美味 ~ 百吃不膩.



目錄:



特製魯肉飯: 這一碗香噴噴的魯肉飯一向令小孩子無法抗拒.  滷得超香的滷肉. 帶著滷汁淋在飯上. 看了就讓人胃口大開.  肥肉吃進嘴裡只感受到滑順的口感. 完全不會感到油膩.  每個小朋友都吃得碗底朝天. 呵呵!



招牌乾意麵:  要不要辣需事先跟老闆說.  不敢吃辣的岳父及岳母點了店內的招牌乾麵 (不加辣).  單純又簡單的麵. 沒有添加一些有的沒有的.  Q彈有勁的麵搭配著傳統又獨特的醬汁.  超好吃的.  只是老闆很大方 ~ 醬汁給的超多 ~ 口味比較重喔!!  呵呵!



招牌乾意麵 (辣):  加入了辣醬的麵. 口感又更勝一籌.  宅媽的最愛.  只是這家的口味偏重些 ~ 呵呵!



咖哩意麵 (湯):  屬每日限量.  看到了忍不住點來吃看看.  濃郁的咖哩湯頭. 搭配著意麵.  上面放些豆芽菜. 加顆福州丸.  味道真的很濃郁. 咖哩香氣十足 !! 好好吃喔!  我個人覺得這道比招牌意麵還好吃耶 ~ 哈哈!



咖哩意麵 (乾):  把咖哩湯頭濃縮成汁. 咖哩味更濃郁!  跟著意麵和在一起 ~ 超配的.



紅油炒手$50:  這家的辣度不會很辣 ~ 吃進嘴裡屬於很順不嗆的口感.  加點黑醋會更好吃 ~~



鮮蝦大餛飩$50:  餛飩裡多了蝦仁. 讓餛飩的視覺變得更大些. 餛飩滑順的口感. 讓人吃完後. 整個人都感到好溫暖 ~~



小餛飩湯$35:  裡面的肉餡混合著胡椒味. 清爽的湯頭. 好吃又好喝!!



福州丸湯$35:  岳父點的 ~ 福州丸很有彈勁滴.  吃進嘴裡不會感覺爛爛的 ~ 還蠻好吃.



鮮蝦大餛飩麵$65:  湯頭清淡爽口. 細麵滑順Q彈. 無負擔的一碗麵 !   


牛蒡甜不辣 : 因為等我看到時. 已經吃了一些了 ~ 等我照完別的. 再想回頭吃看看. 卻已經被小孩給掃光了 ~ 哈哈!!


燙青菜$30:  哇! 蒜醬給的超多的 ~ 哈哈!  不太敢吃蒜泥的宅媽. 把蒜泥最多的那坨給了我 ~ 呵呵! 青菜搭上濃郁的蒜泥味. 口感也豐富了起來 ~~






名片:


這家店的醬料的確跟一般的有些不同 ~ 不放味精讓我們吃完後不會感覺口乾舌燥.  只是我們一夥人吃完後. 都 一致認為這家的口味比較重些.  老闆的醬汁給的很大方喔!!  呵呵!


店家名稱: 乾麵居
店家地址: 桃園縣大溪鎮民權東路7號
聯絡電話: 03-3870638
營業時間: 11:00 ~ 23:00
網站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gmj930918
消費價位: $10 ~ $70
推薦菜色: 各式料理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