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 1/24 本有分析此股370~380應該是不錯的進場點.  今天有一點小破 ~ 但這不是主要的重點.  今天是跌停且是帶量跌停 ~ 那這邊就不要急著進場 ~ 至少要觀察個2~3天 ~ 看此價位附近能否守穩後再打底 ~ 否則這邊進場的風險會大大增加!! 


不好意思!  今天有點不太舒服 ~ 圖就不貼出來了.  各位看日跟月線的背離還是存在的. 但週線已經破下去 ~ 這邊要先看到底部型態出來再決定 ~ 否則不建議冒然搶短喔!!  上面405~410附近有壓!  過了漲勢才會比較確認!!


大盤的看法不變 ~ 過年前就有說大盤有可能會漲到5月去 ~ 只是不會一路大漲上去 ~~ 這點好像之前也有寫出來過 ~ 今天已經昏到無法看清圖 ~~ 呵呵! 煩請各位自己找一下 ~ 感恩囉!!


 


小小建議 ~ 僅供參考!  自己的資金 ~ 請自己做主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