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鉅: 44~45 是第一大壓.  52~55 是第2大壓.  22開始介紹此股.  此股目前每個月都朝著營收成長120%以上邁進.  是否要走或要參加除權息. 或要看能否因營收成長穿越過大壓區 ~ 請各位自行決定.  此股的好 ~ 我之前就有一直介紹了.


綠能:  60開始第一次進場買.  83附近覺得要動再介紹.  此股的好 ~ 可能今年都會蠻水的.  140壓力區過了 ~ 152附近有另一壓吧.  好久沒看了. 


穎台:  此股127~130 開始介紹.  之前買進價129附近.  後來122附近有小加碼.  此股有在築底盤整的意味存在.  今年公司生產線擴充 ~ 如景氣好轉 ~ 營收也會跟著出來.  是否要打平走或等待 ~ 請各位自己決定.  上面132附近有壓力 ~ 過了再看140附近. 後續如有大格局我會再另分析!!


柏騰:  此股的圖形還算好看. 今天收盤52.7附近.  我54進場小買幾張看看而已.  此股的營收不好.  看能否今年有機會轉好.  純粹買來看看.


正峰: 這就不用再說了 ~ 因為我原本算到上星期就要動的 ~ 沒想到沒量 ~ 造成後來的下跌.  34以下都應該是超跌區吧.  如破下 ~ 也許越跌買的越高興吧!!  此股今年應該不會除權息.  各位自行判斷吧!


聯發科: 本寫370 是不錯的進場點. 但那天爆大量一下就跌破370 ~ 這圖型態就完全不對了.  等看能否築底先吧.  340附近是最近的底.  大支撐應落在310 ~ 315 附近.  我也在觀望! 


其他介紹的 ~ 去年就已貼出都出貨完了.


股票的好壞 ~ 需要步步求證.  尤其資金不多的人 ~ 更不能以賭的心態來做股票!  每個人都有自己熟悉的股票.  別人介紹的股票更需要加倍的小心.  上面股票如您都有一路看過來的話 ~ 就更加明白 ~ 為何前2檔漲最多 ~ 也最強.  原因無它 ~ 有前題 ~ 有前景. 營收逐月越來越好.  這是為什麼會比其他我寫的個股還強勢.  如能把這都想通的話 ~ 日後任何一檔自己選澤的股票. 都會更有信心 ~ 都能有更多獲利 !!


 


===========================================================================================


 


很感謝一路跟著買進的網友 ~ 謝謝有您們的相隨及相伴.  讓我們一起享受這喜悅的心情.  我們雖屬散戶 ~ 但更希望我們是一群快樂的散戶.  我不想當您們的老師 ~ 因我也沒資格.  但真的很希望來這部落格的網友. 能把我願意花時間慢慢寫出來的分析.  轉化為自己的賺錢工具!   這樣就不會盲目的追隨一些連自己都不敢交託的人.  也不會將自己辛苦賺來的資金. 隨意的交給別人去支配...   股市裡. 就算賠錢. 也要讓自己明白為何而賠.  畢竟這市場是最殘酷無情的 !! 


我可能會慢慢的少寫些股票分析了.  因為我想多花些時間陪伴著家人 ~ 一起吃吃喝喝 ~ 一起快樂的過日子!  因小孩越來越大了. 翅膀會越來越硬滴!   趁他們翅膀變硬之前. 還願意黏在身邊一起出去玩樂之時.  將此景堆疊成未來美好的回憶 ~ 呵呵!   最近幾天大盤的大跌 ~ 詢問的網友突然變得很多. 而我必須花更多的時間來細細看圖. 分析出來.   我也知大家緊張的心情. 所以我也一定有問必回.  但我覺得有點累 !!   


這邊的幾位老友 ~ letterstar. 187. 小捲. scott. 阿超. 石觀音 . 大護法 ~ 左右護法...... 等等 (哈哈!)   一大堆好網友的實力都已經越來越強了 ~ 呵呵!  也謝謝您們不嫌棄的學習.  只要大家有提問. 我一定會努力的回覆:  知無不言 ~ 言無不盡 ~


感謝有您們的相隨 ~~ 呵呵!  股票 ~ 建議各位必須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來買.  這沒有壓力的前提. 是要有充足的事前準備!!  不要買了之後再來懊悔.  您有看到任何一位在股市<賺錢> 的人是愁眉苦臉滴 ?   多給自己一些信心. 想辦法學會如何保護自己.  千萬不要隨意聽信任何人.  " 反覆的求證 " 是必勝的不二法門.  技術面+基本面都能抓住. 才是王道 !!


加油囉 !!! 各位好網友 ~ 希望大夥都能高高興興的跟著家人吃吃喝喝. 快樂的生活!!  若是各位有發現什麼好股票 ~ 千萬要跟偶說一聲喔!!  我們再來一起切磋切磋 !!!  哇哈哈!!


自己的資金 ~ 請自己做主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