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創意壽司屋】位於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上 ~ 店內餐點以創意的花壽司為主.  沒有明顯的招牌及指示牌.  一般路過時應該不太會去注意到.  但好的料理 ~ 是不需要華麗包裝就能夠大受歡迎.   也許有團購的關係 ~ 今晚去時超多人在外面排隊 ~~


店內的菜色跟一般的日本料理店稍微有點不太一樣:  除了有一般的握壽司、蓋飯、刺身類外 ~  最特別的就是老闆精心研發的各種捲類.  不僅吃起來都別具特色 ~ 就連餐點名稱也都相當有創意.


這次感謝著團購網的推出及店家的熱心 ~ 我們買了一張半價團購卷後再單點幾道小孩愛吃的料理


目錄:



蓋飯類會附送一碗味增湯 ( 若單點一碗$10 ):  味增湯喝起來鮮味十足. 海帶及豆腐也很多!   便宜又好喝!! 



經典灼燒旗魚$165:  店家用火將旗魚表面烤到微焦. 把魚肉的油脂誘出.  吃的時候帶點微微焦香味 . 韌性的旗魚肉卻帶著滑嫩的口感. 再淋上店家特調橙醋醬.  清新口感令人驚艷.  好吃!  這裡只有我敢吃生魚片.  哈哈! 整盤被我一人包辦囉 ~~



蒲燒鰻魚蓋飯(附湯)$220: 這道是小傢伙們最喜歡的蓋飯. 鹹鹹香香的蒲燒鰻軟嫩又細緻. 一根軟刺也沒有. 搭配酸脆的海苔絲. 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立刻被小孩們秒殺 !!! 



吃了會笑捲(下圖上方)$180.  加州捲(下圖下方) $120:


吃了會笑捲:  這道創意捲用酥炸的草蝦為主軸. 草蝦飽滿而紮實.  吃起來鮮甜還帶著酥香味.  再加上酪梨和小黃瓜. 讓整道料理充滿多層次的口感 !  這是全家一致推為最好吃的一道手捲 ~  呵呵! 果然是鎮店的招牌菜 ~~


加州捲:  裡面的餡料有蟹黃. 小黃瓜. 酪黎 ~ 拌上芒果蒜味沙拉醬.  口味挺特別!  之前在國外吃過加州捲的醬汁. 都是淋上類似烤肉醬. 甜甜鹹鹹的.  這家則是吃進嘴裡滿嘴的芒果香 ~ 呵呵 ! 



青龍捲(左):  捲裡包覆著酪梨. 小黃瓜及蟹肉.  上面放置著鹹香的鰻魚 ~ 耶!  這道也深獲小孩所喜愛!  好像只要跟鰻魚有關 ~ 甜甜鹹鹹的味道 ~ 小孩都超愛吃!!  早知道這個就多點些了 ~ 呵呵!


費城捲(中):  香味十足的醋飯與蝦卵的Q彈鮮甜,混搭濃稠的cheese、酪梨及鮭魚 ~ 還不錯!


白虎捲(右):  醋飯裡面包覆著小黃瓜及蘆筍. 再把味噌油魚加上味噌調味後. 灑上些許黑芝麻.  吃起來清淡爽口. 是一道運用簡單的食材. 卻表現出不簡單的美味 ~ 好吃!!



鮮奶油黃金香蕉$90:  把外皮炸到金黃酥脆的香蕉. 再淋上香濃巧克力醬.  外酥內軟的極緻口感 ~ 搭配甜而不膩的鮮奶油一起吃 ~ 哇! 超特別的!  這道幾乎秒殺吃完 ~ 超幸福!!






等到快餓昏的小孩. 吃得超開心 ~ 呵呵!





名片:



 


店家名稱: 創意壽司屋
店家地址: 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128
聯絡電話: 0923-661-014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17:00 ~ 22:00 週六.: 12:00 ~ 2:30 17:00 ~ 21:3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10 ~ $280
推薦菜色: 各式料理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