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起司香料廚房 "  這家餐廳有著簡約悠閒的雅致天地.   講求著手工的甜點、新鮮的食材、貼心的服務 ~ 讓人感受真的是賓至如歸.   用道地的真材實料 ~ 再用心料理每一道佳餚 ~ 來這享受真能滿足每一位愛吃美食的饕客.


不同於印象中的鬧哄哄東區 ~ 幽雅又別緻的焦起司香料廚房位於東區有著二層樓的空間.  可以透過落地玻璃窗欣賞經由店家巧思佈置的小庭園景致 ~ 充分的表現出店內的愜意與悠閒.  讓品嚐美食的同時也能有美景相伴.  簡約的田園造景 ~ 提供給客人輕鬆、簡單、舒適的感覺.  座位的安排也算蠻寬鬆舒適. 


這次感謝著團購網的推出及店家的熱心 ~ 讓我們以 $599 就享受到原本 $1284 的雙人套餐.  剛好家中的老三生日到了 ~ 全家除了母親有事沒參加外 ~ 全部一起來給弟弟來慶祝5歲生日囉 ~ 呵呵!


目錄:  平日有推出商業午餐喔! 單點主餐的價位就可享受到套餐喔!!




單點主餐+ $150 就可以升級套餐喔! 套餐含: 沙拉. 例湯. 麵包. 甜點. 及飲料 ~~



一走進門就可以看到所有的位置幾乎都快坐滿了.  好險我們提早2個星期預約!   乾淨又舒適的位置讓人看了就很舒服!!  這次的套餐有: (焦起司嫩烤半雞. 迷迭香蒜味羊肩排. 犢小牛肋排佐綠胡椒牛肉汁. 炙燒美國沙朗&蒜味大明蝦) 4選2. + 沙拉 x2 +湯品  x2 + 麵包 x 2+ 甜點 x 2 + 飲料 x 2



蕃茄蛤蜊清湯:  這碗蕃茄湯真的超好喝的. 蕃茄微酸帶著蔬菜的甘甜.  這邊居然有附 " 蘇打餅乾" ~ 哇! 好道地喔!  亂有美式風格的 ~ 因為在國外喝濃湯時. 都有蘇打餅乾讓您捏碎後. 灑在湯汁上 ~ 喝得我超懷念!!  連父親跟宅媽都說好喝!!  呵呵!



奶油濃湯:  奶香味蠻濃郁的 ~ 這一向是小孩的最愛 ~ 呵呵! 否則真想叫她們跟我一起點蕃茄蛤蜊湯來喝~~



這邊的麵包剛端上桌時真的好燙. 裡面的麵包鬆軟. 塗上牛油香氣誘人.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



田園沙拉$140:  父親的最愛 ~ 千島醬!  簡單的料理讓父親 一下就k完了.



水果優格沙拉$140:  濃郁的優格醬跟水果也很搭配的.  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的水果. 小孩子搶著吃哩 !!   呵呵!



和風蟹肉沙拉$140:  酸中帶甜的和風醬汁 ~ 一向是我跟宅媽的最愛 ~ 吃下去整個胃口大開  !!



迷迭香蒜味羊肩排$420:  本怕羊肉太腥的話 ~ 這道就沒人敢碰了.  沒想到 ~ 這道料理有著羊肉的鮮美. 卻沒有羊肉獨屬的羊腥味.  肉質鮮嫩又多汁. 搭配著迷迭香跟蒜末. 以及店家的特製醬汁. 讓這道料理吃起來層次豐富.  怕羊腥味的父親都說好吃到沒話說 ~



野菇起司燉飯$230:  單點給愛吃焗飯的老大.  本想點焗烤牛肉千層麵的 ~ 那是我以前在國外的最愛!  想介紹給小孩品嚐.  沒想到那天剛好沒有 ~ 嗚嗚!!  .... 這道燉飯的野菇味濃郁 . 燉好之後再灑上起司. 香濃又好吃.  這道分給小兒子一些後. 整盤全被大女兒包辦了 ~ 呵呵! 



炙燒美國沙朗&蒜味大明蝦 $480:  這道是宅媽點的 ~ 帶點蒜味的明蝦吃進嘴裡Q彈可口.  蝦殼烤得酥脆. 讓人可以連殼一起吃下去喔!!  因蝦殼有著豐富的甲殼素 ~


沙朗牛肉也非常軟嫩. 師傅火侯掌控的剛剛好. 就算不沾醬汁. 灑些海鹽. 吃進嘴裡都可以感受到這牛肉的好滋味!! 



焦起司嫩烤半雞 $320:  這道一看也知道是小孩點的 ~ 不要小看這看似簡單的烤雞喔!  它可是店內的招牌!  外皮烤得好酥脆.  裡面的雞肉卻超級鮮美.  每一刀切下去. 都可以看到甘甜的肉汁流出!  在分切的過程中 ~ 小孩等待的眼神真有趣 !! 哈哈!!  這道幾乎被小孩秒殺 .



泥看看 ~ 泥看看 ~ 這多 juicy ~ 每一刀切下去都有滿滿的雞汁溢流出來 ~ 真的好吃 ~~ 耶!!



犢小牛肋排佐綠胡椒牛肉汁 $420:  剛端上桌時本以為是羊排的 ~ 呵呵!  這犢小牛肋排 ~ 好吃到沒話說 ~ 呵呵!  牛肉的新鮮軟嫩又比沙朗牛肉更勝一籌.   好吃到讓我不知如何下筆寫囉 ~ 哈哈!!   下次去還要再點這道來吃( 因我手上還有此家的團購券   ) ~~



烤馬鈴薯: 每盤主菜除了附上花椰菜. 紅蘿蔔等蔬菜外. 還會有馬鈴薯!  吃進的口感綿密. 超香滴!!  好吃到每盤都吃光了 ~ 哈哈!!



芒果奶酪$80:  濃郁的芒果醬淋在奶酪上 ~ 光是視覺就很享受囉! 愛吃的小孩居然還想要續盤哩 !   呵呵!



原味奶酪$80: 上面撒上 cereal ( 美國早餐那種泡牛奶吃的脆餅) ~ 這道給愛吃原味奶酪的老大 ~~



巧克力蛋糕$80:  這上面的巧克力濃度應該蠻高的 ~ 帶點苦甜的巧克力配上新鮮的蛋糕 ~ 好吃!!



拿鐵(熱) ~ 宅媽的最愛 ~~



卡布奇諾 (冰):  哇! 好大一杯喔!!  這家店的咖啡品質很好耶!  帶著苦香的咖啡喝起來讓人感覺香醇濃郁.  連父親都說不錯 ~ 呵呵!



唐寧伯爵奶茶:  這想都不用想. 就知道是小孩點的 ~~ 呵呵!



完全沉浸在享受之中 ~ 哈哈!!



老三因覺得是自己的生日. 理所當然的選擇了巧克力蛋糕 ~~



看到2位姐姐上的奶酪後. 一直看得快流口水了 ~ 哈哈哈!!



哈 ~ 二女兒邊吃邊晃奶酪 . 玩得不亦樂乎 ~ 好像我們家享用的每一家. 都覺得好好吃 ~~ 呵呵!  感謝的心是一定要有滴!!  這是從小就希望小孩能隨時帶著感謝 ~ 快樂的過日子!!




好像過完年後. 就一直胖起來囉 ~~ 要準備開始減重了 ~~ 嗚嗚!!



小壽星是最快樂的一位 ~ 幼稚園中班 ~ 哈! 正是快樂無憂的年齡!! 



餐廳裝潢:   這邊不僅坐位都算蠻寬敞 ~ 服務人員也好親切!  生意忙到不行 ~ 都還會適時過來幫忙加水 ~ 超有禮貌!!  這餐吃得好舒適 ~~





名片:




焦起司香料廚房除了忠孝店外 ~ 也有師大店喔!!  詳情請上官網查詢 ~~


店家名稱: 焦起司香料廚房
店家地址: 106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610
聯絡電話: 02-2773-1899
營業時間: 11:30-14:00;17:00-21:00(週二公休)
網站網址: http://www.burnedcheese.com.tw/
消費價位: $180 ~ UP
推薦菜色: 犢小牛肋排佐綠胡椒牛肉汁. 焦起司招牌嫩烤半雞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