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黑鑽義式屋 "  開在板橋 ~ 前陣子剛好推出團購 ~ 耶! 之前因在巷弄內. 從未發覺到.  餐廳自板南線捷運江子翠站一號出口出站即可抵達.  交通非常方便.  兩位年輕的老闆因熱愛著咖啡與美食 . 用自己的表現方式將美食呈現給大家.  店內的義大利麵披薩在人氣上都相當旺喔!  餐廳環境選用簡單樸實的裝潢 ~


這次感謝團購網的推出 ~ 讓我們找到這家離我們不算遠的好吃餐廳! 價錢又不貴.  當然這次更以 $229 就享受到原價 $450 的雙人套餐! 一人才 $115  ~


目錄:  單點價錢算是非常的平實.  可加 $30 升值商業套餐 ( 含湯品+飲料 )  ;  若加 $60 則可升值為沙拉+湯品+麵包+飲料 ~ 好優喔!!



簡單樸實的裝潢 ~ 黑色的桌子.  晶亮的水杯. 呵呵! 果然跟店名有點相配 ~



每桌皆備有意大利餐廳的調味料:  辣醬. 起士粉及黑胡椒粉



油醋沙拉:  簡單的料理. 吃起來非常清爽!  旁邊還附上熱騰騰的德式香腸 ~



凱薩沙拉:  灑上起士粉. 讓口感再多了一個層次!!



奶油馬鈴薯濃湯:  哇! 端上來時. 視覺上呈現出別緻的享受 !! 湯頭滑順. 湯底還有許多馬鈴薯塊!  幾乎是所有小孩都愛喝的一道湯品 . 



蕃茄清湯: 簡單的湯頭. 這蕃茄清湯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還不錯 !!



麵包:  外皮烤得酥脆的麵包. 裡頭卻意外的鬆軟香甜. 咬起來QQ的. 好吃 !!



綜合醬雞肉麵$140:   這道麵品是經由服務小姐熱心推薦.  半信半疑中點來吃的.  沒想到我跟宅媽都覺得超級美味.  店家把蕃茄醬及青醬調合起來. 呈現出濃郁的綜合醬汁.  讓這盤義大利麵變得非常獨特.  只是吃完這道. 再吃蕃茄海鮮麵. 就會覺得淡而無味喔!! 哈哈!  沒辦法 ~ 這道的醬汁是屬於口味較重滴 !!



蕃茄海鮮麵$165:  哇! 食材好豐富喔 !!  份量實在又飽足 !!!  雖因上一道重口味的 " 綜合醬雞肉麵 " . 而大大的影響了口感.  不過這較清爽簡單的蕃茄醬汁.  吃起來也相當不錯唷 !



海陸總匯披薩$165:   店家手工現做的薄皮餅皮. 上面灑上蘑菇香腸墨魚蝦仁等精選海陸配料.  最後再用滿滿的起司灑在佐料上. 將美味包覆其中.  披薩皮上塗抹著主廚特調醬料.   真的超好吃的 ~  會讓人有一股吃個不停的衝動... 呵呵 !  披薩對小孩子總有著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



雙拼披薩克司風140:  點了小孩最愛的香腸及培根.  沒想到端上桌時. 裡頭還有鳳梨.  讓這披薩又多了一種味覺上的享受 !   ( 就類似於夏威夷口味 ) ...... 這家餐廳的披薩因是純手工製作.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披薩皮的麵香.  再加上佐料的口感及濃郁的起士.  真的很好吃 ~ 但因都是點完現烤.  所以要等上 15分鐘左右 !! 



飲品: 紅茶及奶茶. 



中間那杯是冰咖啡 ~



熱奶茶 ~~



一家人買了2張券才花了$458 .  就吃了這麼一大桌澎湃的大餐.  每個人吃完都快撐掛了 !  真的很感謝餐點如此美味又經濟實惠的店家. 讓我們吃得超高興的!  下次來吃. 還要再點綜合醬雞肉麵 ~ 呵呵!









哈 ~ 我們是最後一組顧客.  從排隊到吃完餐點 ;   從座無虛席. 到最後只剩下我們跟另一桌 ~  呵呵!  我想店家大概累翻了吧 ! 他們的服務很親切喔!  小姐一人應付外面這麼多桌.  講話時還都保持著笑容及客氣的態度 ~ 不簡單!!  祝福他們生意興隆 ~~




名片:






店家名稱: 黑鑽義式屋
店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三段十巷十號
聯絡電話: 02-2256-2517
營業時間: 午餐: 11:00 ~ 15:00  晚餐: 17:00 ~ 21:00  週一晚上公休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90 ~ $165
推薦菜色: 綜合醬雞肉麵 ~ 各式披薩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