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峰新(1538)的爆量後收一根長上影線 ~ 很多人都問.   我只能說爆量收黑真的會下跌嗎?  呵呵!  跟大家說星期一就可見分曉.  等著看戲就好囉 ~~


剛好下面我有找出幾檔跟正峰新目前的走勢有點像或可以拿來比較.  大家可以討論:


大學光:  紅色箭頭那的長根黑K棒 ~ 往下看也是爆大量 ~ 當天的融資也是小幅下降些許. 日線技術指標剛彎頭朝下.  隔日是否馬上量縮收紅並往上走 ~ 呵呵!




綠能: 紅色箭頭那同樣收根上影線. 也同樣爆量 ~ 融資一樣小幅下降 (但後面一路開始又遞增上去) ~ 日線技術指標處在高檔中.   隔日是否收根長紅棒 ~ 呵呵!




晟明電: 紅色箭頭有長上影線 ~ 一樣的出大量但沒過前波大量 ~ 融資也一樣的有小幅下降(但後面融資也是一路遞增上去) ~ 日線技術指標有明顯的背離.  所以後面盤整了約8天再開始動.



國票金: 高檔出黑K棒 ~ 爆大量 ~ 融資已經比前波低檔上漲上來時大幅下降許多(籌碼鬆動) ~ 日線技術指標高檔下彎 ~ 但週線技術指標已出現背離!!  所以造成後面的下跌 ~~



正峰新: 今天一樣收長上影線 ~ 一樣的爆出大量 ~ 融資一樣的也小幅下降些許!  唯一有差的只有日線技術指標有出現背離.  但週及月線沒有.  但看仔細囉 ~ 這邊是收紅k棒喔! 呵呵!  是否會比上面那些圖更強勢呢? 呵呵!  星期五那天如能收在46.7 之上那就更水囉 ~ 呵呵!




結論:  收上影線大多的確會往下回檔格局居多.   但如把量能再放進去看 ~ 各位可以幫忙找看看!  爆量收黑往下走的機會的確有 ~  但不是爆大量(大過前波量) 時融資也是同時維持在高檔的.  因為如要開始下跌 ~ 主力一定會先出場 ~ 那時的融資水位一定會下降許多( 變成籌碼鬆動 ).  沒有下降太多是因為被其他散戶給接走 ( 我想當時的新聞. 媒體. 投顧..等一定都會報好消息居多 ).   如各位有興趣再看正峰新 99/3/31 爆出11742張的大量後 ~ 還是有慢慢往上走 ~ 但後面的量沒有遞增出來.  加上技術指標都出現背離的情況下而開始下跌.


再看籌碼面: 融資並沒有大幅下降 ~ 之前卡住在此區的人可能先選擇出場.  但後面馬上就有人遞補了上去.  籌碼算是相當的穩固.  除非融資開始一路大幅的下降. 


技術面:  這邊頂多有機會最多在此區盤整個幾天 . 等換手成功完畢後 . 還是會上去滴!  技術分析這帖我就不寫了.  大家自己去磨練 ~ 磨練出來就是您的本領了 ~ 加油!!


所以星期一有可能遞增量出來收紅 ~ 不錯!   量縮漲停 ~ 不錯!  量增漲停也不錯!  量縮收小黑 ~ 也還可以!  量增出長黑棒 ~ 就不好看了.  當然還要搭配其他的指標通通看進才會更準確.   其實上面的圖 ~ 您們看過後心中自有一把尺 ~ 呵呵!  早已知結果會如何走 ~ 不用再來問我啦!!


還是老話一句:  很多事情先把格局給放大些 . 從前面一路的細看下來.  您會看的更透徹滴 ~~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自己的資金 ~ 自己做主人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