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安東尼義式廚房 "  位於輔仁大學旁邊的巷弄, 門外的牆壁漆成溫柔的鵝黃色, 店裡橘光閃耀,特別設計過的店面十分吸引人.  門外還擺放了桌子和兩張小椅子, 天氣暖和時可以坐在外面喝咖啡曬曬太陽, 享受午後的愜意.  店內天花板採挑高設計, 整體空間看起來更加寬敞; 大片落地窗在白天讓陽光斜斜的照進來, 頗有午後偷閒的滋味.  另外店家還有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享受悠閒時光, 讓平常緊繃的心情放鬆下來。


這次感謝著團購網的推出及店家的熱情 ~ 讓我們以 $198 就享受到原價 $368 的雙人套餐!   哇! 一個人才$99 (  套餐耶!! ).  網路上評價的CP值蠻高滴!!   這家餐廳只要單點主餐就可以免費無限暢飲: 各式汽水. 冰沙. 及熱茶包喔!! ... 又因開在輔大旁的巷子. 宅媽還可以帶著小傢伙. 回來看看她的母校. 重溫大學舊夢哩 !!  真是一舉兩得 ~  呵呵 !



目錄 :  單點主餐+ $49 就可享受主廚濃湯+點心 ~



另外加點的義式凱撒沙拉 $45 : 滿滿的一盤.  才賣$45.  真是太划算 ! 蔬菜新鮮. 起司粉香濃. 再搭配美味可口的沙拉醬汁. 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讚喔 !!    推一下 ~



拿波里海鮮燉湯$65 :  別看這小小一碗. 從湯裡的配料 ~ 滿滿的一碗. 就可看出店家的誠意 ~ 呵呵 !



奶油蛤蜊巧達湯$55:   一樣料多味美. 香濃順口.  小孩子的最愛 ~ 好像只要有湯 ~ 她們一定都要喝這款 ~ 哈!



無限喝到飽的飲料吧. 開放自取. 除了氣泡式飲料. 還有冰沙和熱茶.  來這家餐廳 ~ 只要單點主菜就可免費無限享用耶!  果然在輔仁大學旁可以挖到寶!!  呵呵! 



奶汁培根蛤蜊義大利麵 $129/份 :  從小就喜歡蕃茄口味義大利麵的老二. 最近突然轉性了. 瘋狂的愛上白醬類的義麵. 每逢 " 奶油蛤蜊 " 必點 !!  這家的奶油蛤蜊義大利麵做的真的還不錯.  除了蛤蜊放得挺多之外. 在香濃的奶油醬汁中.  吃得到來自海洋的鮮味唷 ! 



帕馬森野菇起司燉飯$120/份 :  這沒有肉的料理. 經常是不愛吃肉類的大女兒的最愛.  還好他非常喜歡吃起司. 不然就缺少蛋白質的攝取了 ! ...  為爸的我淺嚐了一口 ~ 味道果然是非常的清淡. 裡頭都是一些新鮮蔬菜 ( 花椰菜. 紅黃椒. 蘑菇). 若非上頭有著炸香的蒜酥提味. 不然整盤燉飯吃起來就像是白飯配青菜了 ! 呵呵 ~~~ 清淡中帶著野菇的清香氣配著濃郁的起士. 



海鮮粉紅派對燉飯 $139/份 :  粉紅派對意思就是番茄醬+奶油醬.  以呈現出來的醬汁色澤來命名.  吃起來沒有番茄強烈的酸氣.  反而在緩和的口感中.  帶著淡淡的奶油香味. 很適合想吃到兩種醬汁口味的人享用喔 !  



義式肉醬焗通心粉$125/份:  哇! 好久沒有吃這道餐點了 ! 上層鋪滿了融化的起司. 裡頭的通心粉也裹滿了香濃肉醬. 滑順濃郁的口感. 滿好吃的 ! 



會牽絲的起士耶 ~ 呵呵!



套餐附的甜點:  輕乳酪蛋糕 ~ 綿密的蛋糕體. 柔軟濕潤. 有著淡淡的起司香氣. 很新鮮喔 ! 


看 ! 吃得多HAPPY的兩個小傢伙 !!  為了這2個小寶貝 ~ 我們好像每個星期一定吃得到義大利麵 ~ 呵!




店內裝潢:  精巧可愛的小玩意兒. 深獲女孩們的青睞 !


來時才1點多 ~ 哇! 擠滿了學生 ~~ 果然深受學生所愛 ~~



等我們吃的差不多時 ~ 學生早已散去 ~ 上課囉 ~~ 呵呵!





店家名片 ~





店家名稱: 安東尼義式廚房
店家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391 (輔仁大學旁巷子)
聯絡電話: 02-2901-2660
營業時間: 11:30 ~ 21:3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各式義式料理
推薦菜色: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