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上網看到許多網友去過這家.  用餐的cp值都還算不錯.  沒想到團購網居然也有推出 ~ 哇!  感動中~~~   今天中午跟著宅媽享受著2人世界 . 來品嚐這有名的德國豬腳. 


 感謝團購網的推出及店家的熱情:  讓我們以 $400 就享受到原價 $803 的雙人套餐:   香烤脆皮豬腳 + 德國總匯香腸 + 附餐x2 ( 主廚濃湯、德式麵包、生菜沙拉、甜點、飲料 ).  好豐盛的一餐喔!!


【永力旺德國豬腳】坐落於熱鬧繁華的永和區中,1996年創立,十多年來始終屹立不搖,原因就出在這閃閃發光、皮脆骨香的黃金豬腳,嚴選來自加拿大富含膠質的前二腳腱肉,加入名貴中藥材38種,再以德式傳統方式烹調而成,絕不含任何化學原料,讓您吃的美味並且安心。


目錄:




飲料 :  我跟宅媽一致認為吃外國食物還是搭配汽水最對味了 ~



沙拉:  和風沙拉 & 千島沙拉 ~ 兩種沙拉的生菜種類都是相同的. 只有調味的醬汁不同. 和風沙拉加了柚子醬. 鹹鹹甜甜中帶著淡淡的水果酸氣. 簡單輕爽 ! 千島沙拉則是一般的千島醬. 是想像得到的滋味喔 !




主廚濃湯 : 湯頭清淡. 但卻呈現出濃郁的味道. 因是加入德國香腸的關係. 口口都能喝到煙燻味. 看得出店家的別出心裁. 是這陣子以來表現最好的湯品 !


酥皮麵包+軟法麵包 : 第一次吃到附餐的麵包是酥皮的喔 ! 店家特別提醒是用來泡著濃湯吃的. 果然膨鬆香酥的酥皮. 在吸滿濃郁湯汁之後. 讓整個口感更有豐富性 ;  軟法麵包則是宅媽的最愛. 麵包一接近口中便傳來一陣陣濃濃的起司味. 烤得香脆的麵包. 吃起來Q軟有勁. 讚喔 !!!  推一下~ 


香烤脆皮豬腳+德國總匯香腸(五種) :



香烤脆皮豬腳:遵循德式傳統作法烹製的德國豬腳,色彩金黃、皮脆骨香,鮮嫩的肉質完全保存了豬肉本身的原汁原味,豐富的膠質使得口感滑潤香甜、入口即化,是一道非吃不可的經典德國名菜 !


黃芥茉醬和酸菜搭配德國豬腳最對味 !!!



德國香腸總匯:香腸可謂德國菜餚的代表之作,由德國進口香料製成的德國香腸總匯,各個口味道地,口感紮實Q脆,咬入嘴裡香甜的肉汁完全擴散開來,一吃鐵定上癮!五種香腸口味分別是 ~ 慕尼黑白腸(原味). 日耳曼麻辣腸. 紐澳倫起司腸. 維也納煙燻腸. 墨西哥臘腸 !



鮪魚意大利麵:  這道是涼拌的. 味道跟我在國外吃的一模一樣 . 這應該算沙拉類.  好吃!!



炸地瓜片:  外皮炸得酥脆 . 地瓜綿密又甘甜喔 !



甜點 ~ 愛玉冰 :  這個就一般口味囉 ~~


埋頭苦幹. 吃得不亦樂乎的偶 ~



餐廳裝潢:  室內裝潢滿有異國風情. 處處可見德國可愛精巧的擺飾品 ;  用餐環境也很乾淨整潔 !  放著好聽的音樂 .  一邊聆聽 . 一邊慢慢品嚐美食 . 哇哈哈!!!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



名片:



台北 ~ 新竹 ~ 台中 ~ 高雄 ~ 花蓮 都有分店喔!  詳情可上官網查詢!!


店家名稱: 永力旺德國豬腳
店家地址: 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2304
聯絡電話: 02-2928-2526
營業時間: AM:10.30-PM:10.00  (每週2公休)
網站網址: http://www.acisf.com/
消費價位: $100 ~ up
推薦菜色: 德國豬腳 ~ 各式香腸
有無宅配: 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