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ola A&M Restaurant 美墨創意料理 " 最早是由四個生長自各個不同國家,夢想創立一間帶給人們美食的餐廳的年輕人所創立的,四位年輕人分別來自美國,柬埔寨,瓜地馬拉,以及台灣,四人各使所長竭力完成最初的夢想,而裝潢以美國60年代復古鄉村風為主題,營造出一個有趣並且擁有許多創意料理可以與朋友分享以及聚會的地方。特別邀請美國藍帶餐點學校廚師研發菜色,並聘請前王品廚師操刀精心為客人調配出最好口感的美食,而oola更是公館東南亞戲院商圈唯一在晚上10點後有座位,可以與朋友聊天放鬆的地方.


 


餐廳去年五月底開始營業的美墨式創意料理,為台北公館帶來了新鮮豐盛的美式餐飲環境,老闆原在美國生活多年,來台後經營的『Oola 美墨創意料理』原為速食店模式後期漸漸轉型為美墨式餐廳,新增了漢堡、三明治、披薩、炸物拼盤等大眾口味的料理,再結合墨西哥烹調方式給予料理更優質的口感,也引進國外新鮮的食材,並以大份量、營養、經濟實惠為出發點,做出跟一般美墨餐聽不同的特色,成為附近居民及台大學生的最愛!


 


這次感謝團購網的推出 ~ 讓我們以$125 就享受到原價 $250 的單人份的墨西哥經典套餐: 碳烤雞排波利多套餐(可樂/果汁二選一 + 玉米脆片一份) / 義雞獨秀PIZZA套餐(可樂/果汁二選一 + 薯條一份)套餐二選一.  耶!  買了2份趁小孩上學時跟宅媽享受去囉!!  早在星期三就去享用了.  回來忙啊忙的. 就拖到今天才PO !  呵呵!


 


目錄: 




套餐附的飲料:  既然吃美式餐點. 當然是要配可樂囉!  呵呵!



玉米脆片:  碳烤雞排波利多套餐附的 ~ 玉米脆片非常的新鮮 ~ 咬下去非常的酥脆可否.  搭配著店家特調的莎莎醬.  莎莎醬是店家用嚴選番茄手工切丁 ~ 不靠機器 ~ 再加入墨西哥煙燻辣椒製作出來的.  吃進嘴裡馬上就可感受到最道地的莎莎醬 ~ 風味十足 ~ 是個可以將料理美味程度大幅提升的魔法佐料.  讓這玉米片變得更加美味可口 ~ 耶!  好吃!!



薯條:  pizza 套餐附的.  薯條吃起來比一般外面來的還酥脆.  薯條有在帶皮上再裹上薄薄的粉 ~ 吃起來特別有勁 ~ 灑上黑胡椒粒 ~ 會讓人一根接著一根欲罷不能.  好吃 ~ 推一下!!



碳烤雞排波利多捲:  是選用 " 雞腿排 " 料理.  店家選用整塊的雞腿排肉下去燒烤 ~ 讓這雞腿排烤出外脆內嫩的口感 ~ 再墨西哥辣椒香料加以醃製而成. 


波利多捲在墨西哥算是蠻普及的一道料理 ~ 以前讀書時在國外常吃.  裡面的生菜. 起士. 莎莎醬是必備的配料.  店家的雞腿排烤的也非常軟嫩又蠻香滴.  也許因為開在公館這邊 ~ 有太多的學生.  店家有放入蠻多的飯粒在裡面 ~ 讓原本很濃郁的口感變得清淡許多 ~ 因為飯太多就會感覺雞肉等配料太少 ~ 哈哈!!  我跟宅媽各分食完一半時就發覺已經快吃不下了 ~ 泥看看 ~ 泥看看 ~ 有夠大份滴!!  但我想一般學生這樣吃才會有飽足感吧!!  呵呵!   下次來要點牛肉不加飯的看看 ~ 看網路上評價都說超級道地滴 ~~ 耶!!



義雞獨秀pizza 套餐:  上面的主料"波利多" 一樣.  都是用碳烤 "雞腿排" 下去料理的.  再搭配紅椒. 洋蔥及起士.


這道Pizza 料理最讓我跟宅媽驚豔.  一般的店家餅皮不是厚皮就是薄皮這2種.  而這家餐廳則使用墨西哥波力多的餅皮 ~ 再烤出有餅乾的口感及脆度.  上面抹著獨自研發的莎莎醬 ~ 上面再擺上新鮮豐盛的佐料製作出來. 


第一次吃到Pizza 的餅皮是酥脆滴!  搭配佐料後卻又讓這酥脆的餅皮不會太乾澀.  一口咬下 ~ 這濃郁的起士扮著碳烤雞肉的香 ~ 再配著酥脆中又帶點柔軟的餅皮 ~ 耶!  好吃!  第一次品嚐就覺得這應該是鎮店招牌 ~ 呵呵!  原本對波利多有點小失望的我們 ~ 居然忘記快撐不下的肚子把這批薩 KO 完.  呵呵!





店家特調的莎莎醬 ~ 呵呵!  第一次讓我吃後卻不知如何做的 ~ 利害 ~ 利害!!  蠻好吃滴!!  可能下次去吃時再慢慢研究了 ~ 哈哈!




餐廳裝潢:  這邊還有提供免費上網喔!!



 


店家名稱: Oola 美墨創意料理
店家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613  (公館東南亞戲院旁)
聯絡電話: 02-2363-1111
營業時間: 11:30 ~ 02:0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120 ~ $250
推薦菜色: PIZZA & BURRITO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