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浪理論 ~ 大家應該都會囉 ~ 呵呵!  那看到這圖就知道該如何走了吧.  我已經把重點都點出來了.  剩下的就恭祝大家囉 ~~



如看懂就知今天一定會收黑.  波浪細數在每個高低點都有它的周期性走勢.  從之前35開始往上走到破50後開始高檔整理.  到今天第21天.  意思是跟我那次在第13天說一定要收黑的意思一樣滴.  因此快的話 ~ 明天如有量出來 ~ 就有機會動.  慢的話 ~ 再看58價位的隔天往後算到今天第11天 ~ 那意思是就會再拖個2天(第13天) ~ 星期三收黑後 ~ 星期四再出量收紅.  那一種走法都可以.  但關鍵在量能.  如明天或星期四沒動 ~ 那各位自己就會往後推算了.  加油囉!!


波浪細數的天數算法在大盤或外匯上會比較精準些!  在個股上則不一定會照著走.  此股還有另一種天數算法是 5天 及 7 天一期的走勢.  怕越寫大家會越看不懂 ~ 這部份就不寫了.


此檔股票已經確定走出底部區了 ~ 因為底部沒量的格局已經沒了.  目前成交量至少都破千張以上.  目前走勢 ~ 量能必須要過5000張以上才有機會走出新格局出來.


大盤的走法維持一樣看法沒變. 9700+/-100 今年一定看的到 ~ 基本上我是算出上半年應該見到.  如是的話 ~ 那下半年創台股新高就有機會 ~


其他?  我也真的不知要再寫什麼了 ~ 因為該寫的都寫出來了.  剩下的就需要經驗的累積跟一顆平靜的心情.  此股在55以上 ~ 應該有人在出貨.  高出低進原本就沒什麼不對.  用不著怨聲載道.  也不需要每天信心喊話.  之前就說過了 ~ 想要股票隨您意念走 ~ 不僅只有買在低價位這麼簡單而已.  有人賣 ~ 自然就有人買 ~ 每檔股票都有著它該有的價位.  走到了大家都願意搶進的價位時 ~ 自然就跌不下去了.  保持顆平靜的心 ~ 自信的心 ~ 感謝的心.  您會發覺股票其實不難玩 !!


 


此股的量能走勢上面已經寫出了 ~ 再跟大家分享一個小小心得 :


股票在底部低檔區時. 一定都沒量或量縮到極限.  但是一但出量開始上漲後. 後面出現的盤整或回檔 ~ 它的量也不太可能縮到之前的底部量那麼的小.  如果一檔股票從底部一路上漲或大漲 . 中間過程都沒啥遞增量或爆量出來.  如後面沒有基本面的支撐出來.  那股票怎麼上就會怎麼下的.  因為少了中間的換手量.  試問誰有那麼多錢一路買到天價上去?  因此這類股隨便一個賣單出來就很容易慣壓下去.  而正峰新在43.  47.  及50 以上都至少換手了幾次了.  所以囉 ~ 就不要埋怨囉 ~ 呵呵!  想辦法把這些變成自己的賺錢本領 ~ 這樣您會買的很心安滴!!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 自己的資金 ~ 煩請自己做決定.  加油囉!!


******************************************************************************************


4/26: 日線圖: 現在先看第一波上去後的 a.b.c. 波的回檔. 


a波: 最高58 ~ 最低51 = 幅度 $7


b波: 51 漲到 55


c波: 55 - 7 = 48.  因此回檔的滿足點約在48附近


上面4/25 的圖告知 ~ 今天沒動 ~ 那後天就有機會再變盤一次.



今天真的蠻不舒服滴 ~ 勉強看了一下 ~


以上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 自己的資金 ~ 煩請自己做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