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病奄奄了2天 . 今天晚上終於好多囉 !  感謝各位網友這麼貼心滴關心偶 . 讓偶真的很感動.  沒力開帖寫了 . 這邊隨便寫一下:  正峰新這幾天的去年財報跟第一季財報會出爐.  各位可以想像當然不會多好看.  各位如有盯盤的. 可以盯一下.  如財報出爐後: 不好.  帶量下殺破所有的支撐(48 ~ 47 ~ 44/45) 的話.  那此股就沒啥好玩的了.  如財報不好後下殺 . 但底部卻有積極的買盤承接.  甚至到收盤時還能維持個小黑甚至小紅 .  那此股的未來應該被有心人確定而趁機進場撿便宜.  未來幾天 . 如能站穩50 . 甚至51 ~ 那也不用說 . 這代表著假突破後會再開始展開主升段中的主升段行情.  那前波高點就不會是高點了.  就這樣子囉 ~ 加油!  另今天收紅 ~ 那代表著4/28就沒啥行情了.  自己參考看看 !!

**************************************************************************************************************************************

 

墨西哥肉餅捲 ~ 或口袋餅. 脆餅...等等. 其實裡面的佐料都是差不多一樣的.  之前在國外就一直蠻愛吃的我.  把這料理傳承給宅媽 ~ 哈哈!  前幾天去 Costco 時順便買了一些做墨西哥肉餅不可缺的配料.  之前都是買捲餅(costco 後面冷藏區) . 這次宅媽換買口袋餅來吃看看!!

 

把生菜清洗乾淨切絲備用 ~

 

 

紅蘿蔔: 如有刨絲的器具會更好. 因手工切的會比較粗些. 多少會影響口感!!  臨時懶得找. 所以就直接人工切絲 !

 

 

蕃茄切丁.  建議多一些蕃茄!  因為有一半可倒入鍋中跟絞肉一起拌炒.  另一半留下當配料

 

 

起士絲 ~  這個去costco 買時會有2大袋.  我們家是買回時先拆開一袋後 . 用夾鏈帶分裝為2~3袋.  因為凍久容易糾結在一起.  先拿袋子往桌上或地上敲 . 慢慢的起士絲就會分開來了 !  這時再拿到微波爐 . 按個20 秒.  記得 ~ 不要一下子按太久 . 因為起士一旦受熱就會熔合在一起了.  用微波爐的用意只是把它弄軟些.  到時再撒到佐料上就大功告成囉 !

 

 

洋蔥切丁入鍋小火拌炒 ~ 把洋蔥的甜味給炒出來.

 

 

接著把絞肉倒入鍋中拌炒 . 我沒放蔥.蒜及薑去腥.  建議倒些酒就可以了. 

 

 

絞肉炒到快全熟時所呈現出的狀態 ~~

 

 

調味粉都是 costco 買來的 . 左邊是做 Taco 專門用的調味粉.  右邊是做義大利麵時上面撒的香料 !

 

 

最左邊的是大蒜粉 ~ 加入後會更香喔!!

 

 

把調味粉通通加入後. 色澤就會變成下圖這個樣子囉 ~~

 

 

蕃茄丁有些人是最後撒料時才加在上面 ~ 不過我覺得加入拌炒後的味道會更濃郁喔! 呵呵!

 

 

這就是墨西哥口袋餅的外包裝 ~  costco 還有賣一般的墨西哥餅 . 也超好吃的 !  之前都吃那種 . 這次突然看到有口袋餅 .  所以才換口味吃看看 !

 

 

拿出後下面放置個鐵架 . 拿到電鍋蒸個5分鐘就差不多了.  記得不要讓電鍋裡的水完全乾了還再蒸喔!  那樣餅皮會乾硬掉.  如嫌慢 ~ 直接用手摸些水後灑在餅皮上微波個20來秒應該也差不多.

 

 

把軟燙的口袋餅切成一半 ~~

 

 

耶!  中間內空的部分就是給您塞配料滴 ~~

 

 

先放入墨西哥絞肉後再鋪上些蕃茄丁. 接著再放入生菜絲.  最後撒上起士 ~ 就大功告成囉!!  味道跟外面好吃的餐廳一模一樣喔 ~ 嘿嘿!!

 

 

好看又好吃吧.  這道料理從小孩到大人都愛吃.  營養又均衡 . 算是一道簡單又不錯的料理 ~~ 呵呵!

 


 

愛搞笑的二女兒看著父親生病 ~ 熱情的幫忙著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