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到此帖滴 ~ 一定要回帖喔!!  因為這是基本的禮貌 ~ 哈哈哈!


 


( 哇 ~ 太多人熱烈捧場 ~ 客服人手不足 , 加上郵局已下班了 , 今天4點前告知


完整資料的 , 已全數寄出 ;  之後沒法寄出的 , 下星期會再全部一起寄出 ! )


5/5: 如收到的穿起來覺得舒服且通體舒暢還要的話要快喔 ~ 因為庫存越來越少了喔!! 全部只剩下40來件 ~ 嘿嘿嘿!! 如還有要的 ~ 煩請一次全拿 (3箱運費錢$240) ~ 謝謝囉!  



5/8: p.s. 已全數送出 ~ 沒貨囉 ~~ 希望各位喜歡 ~ 呵呵!


 


話說前1年 ~ 偶突然心血來潮想賣女用內衣褲 ~ 所以就請朋友帶我去找內衣工廠.  沒想到談ㄚ談滴 ~ 突然說有批庫存賣不出去 ~ 問我有沒有意願 ~ 我當時想這種東西不是隨便賣也賣的掉 ~ 結果就答應全吃下來 (約3000多件). 


嘆 ~ 沒想到 ~ 偶的惡夢來囉 ~ 我堂堂男生耶 ~ 那好意思拿著女用內褲一家家敲門去賣 ~ 要不然要套在頭上 ~ 手上再拿根長棍. 上頭綁著顯眼的內褲去擺攤賣喔 ~~  嗚嗚!  這種事偶實在拉不下臉來 ~ 所以囉!  擺了一年多了 ~ 準備拿去資源回收 ~


如大家想要 ~ 全部免費送!  付個運費就好 ~ 千千萬萬不要跟偶客氣喔!!   做先生可以拿來送老婆討歡心.  做太太的可以拿來給自己犒賞一下.  做男朋友的可以送給女朋友請她們愛護自己的身體 ~ 哇哈哈!! 


甚至要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的禮物也可以 ~ 但我想可能會被媽媽罵 :  夭壽喔!  這麼老了 ~ 還要我生喔 !  哇哈哈!!  所以要不要送給母親 ~ 煩請自己做主!  因為你是她的小孩! 哈哈哈!


害羞滴 ~ 這帖可以用私密我喔 ~ 哈哈哈!!  不用不好意思!  因您們不要我也是要全拿去資源回收掉滴!!


蕾絲部份都來自我之前的客戶蕾絲工廠 (100%) 用我交的尼龍紗 ~ 百分之百台灣的紗及工廠做出來滴 ~ 嘿嘿!!  內衣也是在台灣做的 ~ 專門交百貨公司大牌專櫃及外銷日本的.  此款是之前中盤商批的價錢一件約 $300多塊. 賣到日本一件 $1500. 呵呵!  我當初也只是認為一定賣的掉 ~ 所以老闆說 $50/件 也沒想就梭了 ~ 嗚嗚!!


下面褲子的車縫每吋都是用日本最高規格21針縫出來的 ~ 商標已全拆除(因成衣廠要求) ~ 都屬高叉的.  穿起來算蠻舒服滴!!  每一張圖都有編號 ~ 要的請跟我說編號 ~ 謝謝!


需要的煩請私密說:  送貨姓名. 電話. 及送貨地點(含郵寄區號).  運費$80 ( 我想應該夠吧!  多不退 ~ 少不補 ~ 哈哈!!).


忘了補充:  請一定要跟我說那一款式 ~ 請別說隨便來幾件 ~ 這樣偶會不知如何裝滴!!  一個箱子以 12 件為限.  超過就另計一個運費喔!!  這樣我至少在運費上還可以小A一點回本 ~ 哈哈哈!!  因為如量多 ~ 我運費照算 ~ 可是我會換大箱子 ~ 這樣偶會比較划的來喔!!  因為我還要幫忙包裝 ~ 填單 ~ 還有補貼膠帶錢 ~ 哈哈!!  另請匯完款 ~ 煩請再私密告知末5碼一下 ~ 謝謝!


還有老網友 ~ 不準害羞 ~ 一定要跟我拿 ~ 哇哈哈哈!!  老網友不拿 ~ 偶 ~ 偶 ~ 偶 ~ 就封筆 ~ 哈哈哈哈!


另有買的請放心 ~ 小件箱的 ~ 都用郵局買的母親節專用郵記包裹寄出 ~ 外觀上絕對 ~ 絕對 ~ 絕對 ~ 看不出是內褲滴!!  哇哈哈哈!! ( 不過這母親節限量包裹盒已經沒了喔 ~ 剩下普通的).    數量多的 ~ 偶會偷ㄠ一些運費或硬塞在大箱子裡 ~ 但外觀上也絕對看不到這麼美美的性感內褲滴 ~~ 


庫存量每款式的數量不一定 ~ 如沒有的話我會挑不同款但同色系的給您們 ~ 不好意思 ~ 煩請體諒 ~


另如有網友真的是買來送母親的 ~ 煩請告知一下母親收下時的反應 ~ 讓偶也可以共樂樂一下下 ~ 呵呵!


朋友工廠的機台 ~




爺爺滴 ~ 害我為這些內褲還特地去買了個模型回家照相 ~ 哈哈哈!   剩下9款了 ~


( 沒貨了 )A2 墨綠色: 因有色差的關係. 看起來像是黑色的. 其實是很漂亮的墨綠色喔 ! ( 沒貨了 )



A4  墨綠色: 剩100多件 ~ 當初庫存量最多



A6 墨綠色: 剩下100多件 ~ 當初庫存量最多



A6 紫色:  剩下40多件



A7紫色: 剩100多件 ~ 當初庫存量最多



A8 墨綠色:  剩下16多件



A8 紫色: 剩下40多件



A9 墨綠色: 剩下16多件



B9紅色:  這款是唯一要綁的喔 ~ 嘿嘿嘿!!  剩下30多件



蕾絲車工極為細緻 ~ 由台灣緯泓蕾絲大廠進口德國造價千萬全自動機台製作!


尼龍材質使用台灣台化原料. 彈性纖維則使用高單價的進口彈性紗!


材質:40%尼龍.40%棉.20%進口高級彈性纖維


尺寸:M (腰圍適用60cm ~ 80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