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咖啡主題美食館位於承德路跟南京西路交岔口旁 ~ 從外看很像一般速食簡餐類.  但走進去看了目錄才發現它們店家賣的東西真的有夠多種類的.

這次感謝團購網的推出 ~ 讓我們以 $200 可以抵用原價 $400 任何餐點.  耶!  買了三張 ~ 可以好好吃個舒服了.

這邊有分: 

加 $60 套餐: (湯. 沙拉. 甜點) 3選1 及 $60 飲料. 

加 $90 套餐: 湯. 沙拉. 甜點. 及 $60 飲料.

沙拉:  居然有放哈密瓜耶!  簡單又好吃

 

義式海鮮千層麵(單點$128):  二女兒點的 ~ 不過我們吃完後一致認為應該點牛肉千層麵 ~ 因這道海鮮千層麵口感較清淡些!

 

 

 

蒙古御繕回香辣味鍋($228):  湯頭帶點麻辣的口感 ~ 喝下去卻非常的溫順 ~ 湯頭也蠻濃郁的 ~

 

 

 

 

紅酒豬排組合餐(單點$138):  聽店家說有用紅酒浸泡12個小時.  豬排炸的外酥內軟嫩.  裡面還有包著火腿.  耶!  半價買到卻比一般外面的便當好吃 ~ 呵呵!

 

 

 

日式照燒雞腿飯 (單點$148):  烤的甜中帶鹹 ~ 上面再鋪上些起士.  這道是小孩一致推荐最好吃的一道料理 ~ 呵呵!  貼心的店家已經幫雞腿骨頭去除掉. 

 

 

 

 

義式起士拔絲豬排飯(單點$138):  愛吃起士的大女兒點的 ~ 跟紅酒豬排差不多味道但確多了濃郁的起士.

 

 

 

甜點: 西米露.  杏仁凍及奶酪.

 

 

 

可可牛奶冰沙 (大) $90 ~ 濃郁的可可味搭配新鮮的牛奶 ~

 

水果茶 ~

 

咖啡(大杯):  耶!  用鮮奶沖泡的咖啡還是比使用奶精好喝多了 ~

 

 

回到家才發覺原來還有一杯店家忘了送上來 ~ 哈哈!

 

 

一家人帶著來幫忙吃的小姨子開開心心來吃囉!  呵呵!

 



目錄:

 

 

 

 

 

 

 

餐廳裝潢:

 

 

 

 

 

名片:

 

 

店家名稱: 101咖啡主題美食館
店家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86
聯絡電話: 02-2555-664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7:00~22:30 
網站網址: http://www.101cafe.com.tw/
消費價位: $75 ~ $268
推薦菜色: 蒙古御膳回香鍋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