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結束 ~

老闆昨晚特地打電話來告知 ~ 瓶子已經收到了.  後來越看越奇怪! 用容器測量後.  才得知瓶內只能裝得下250 ml.  後來有打電話去網拍的店家問:  店家說內容量是275ml+上瓶子的密度 = 300m/這是他給我的解釋!  他還說這是台玻的瓶子,大家都這麼賣 !

也就是說我們外面買的醬料瓶. 實際上和內容量不同? (這我外行??)  他還說如果裝的是我做的辣椒醬. 密度比重會超過300ml!(越聽越湖塗!!)  我覺得做生意不用那麼複雜. 該多少就給多少既然一開始他就是說300ml的瓶子. 正常人的認知也是內容量300ml.  店家說自己沒錯 ~ 不給我退貨 !

所以真的對大家很抱歉 !!   原本要將減少的辣椒醬以塑膠袋另裝.  但有網友擔心辣椒醬屬刺激物 . 怕放置在塑膠袋裡會影響健康 ( 塑化劑 ) .  所以除了2瓶跟5瓶的辣椒醬之外.  原以塑膠袋另裝的辣椒醬就不再贈送了 !  老闆會改贈 " 乾炒花生" .  來代替減少的辣椒醬 ! 

乾炒花生放置紙袋內怕會變軟 .  若裝在塑膠袋裡. 又怕大家會有塑化劑的疑慮.  因此會先將乾炒花生以紙袋包裝後.  再用夾鍊袋封住 !  這樣就ok了 !  

這是老闆執意要求的 !!  他說希望能獲得大家的體諒 .  真是不好意思 !!

*************************************************************************************************

 

另已經進入七月了 ~ 第一批應該會在七月中旬完成並可出貨.  出貨名單會照下面的按順序出貨.  因此有匯完款並傳email 告知給老闆的會先出貨.  請大家配合一下!  老闆本說寄出給大家 ~ 大家如喜歡再付款!  但我覺得這不是基本做人之道!  因此在這特別註明一下!  尤其老闆人這麼的好 ~  請大家直接匯款不要聽老闆說的喔!  呵呵!   

 

我剛有看我買的其他辣椒醬 ~ 還真的耶!!  容量是有含瓶子的耶!  哇!  老闆對我們真的太窩心了!  呵呵!

 

如要看細節煩請點 " 疼老婆香脆辣椒醬 ~ 用最天然的食材及古法製造 "

 

購買 " 疼老婆香脆辣椒醬 " 的資料:

 

email:  c511kimo@yahoo.com.tw

 

郵局代碼 700   帳號: 03110041677678   (共14碼)

 

煩請寫 email 給老闆時 ~ 除了告知姓名等資料外 ~ 還請告知您再此訂的網友名喔!  否則會一團亂滴!!  不好意思!  現在才想到! 老闆會依這邊的名單出貨的.

 

 

訂購的網友: 共246瓶!

 

1. 宅爸 ~ 10 瓶!

 

2. 小捲 ~ 5瓶!

 

3. q312083 ~ 5瓶!

 

4. ting ~ 5瓶!

 

5. jc ~ 5瓶!

 

6. 小忠 ~ 5瓶!

 

7. 茹茹 ~ 5瓶!

 

8. 珊瑚海 ~ 5瓶!

 

9. jennifer ~ 5瓶!

 

10. BIS ~ 5瓶!

 

11. lulu chi ~ 5瓶!

 

12. wimd ~ 5瓶

 

13. 豔陽高照 ~ 5瓶!

 

14. 寶玲 ~ 5瓶!

 

15. 小貞 ~ 5瓶!

 

16. 少年媽咪東京御買物 ~ 2瓶!

 

17. 小綠 ~ 5瓶!

 

18. prada46 ~ 5瓶!

 

19. kenned ~ 5瓶!

 

20. 小芬 ~ 5瓶!

 

21. 大倫 ~ 5瓶!

 

22. luby ~ 5瓶!

 

23. 孟芳 ~ 5瓶!

 

24. 阿忠 ~ 5瓶!

 

*******************************************

 

下面訂的網友 ~ 很不好意思!  可能會晚一些些才能陸續把辣椒醬做好喔! 所以晚些才能寄給大家!  煩請各位體諒!!

 

25. 衝哥 ~ 5瓶!

 

26. 富居閣 ~ 5瓶!

 

27. 雲兒 ~ 5瓶!

 

28. 小蕭 ~ 2瓶!

 

29. swpm ~ 5瓶!

 

30. bellow99 ~ 5瓶!

 

31. elaine ~ 5瓶!

 

32. HAPPY ~ 5瓶!

 

33. hazel ~ 2瓶!

 

34. 香腸大王 ~ 5瓶!

 

35. 泡芙 ~ 5瓶!

 

36. letterstar ~ 5瓶!

 

37. 想要閒閒沒事minb29 ~ 5瓶!

 

*********************************************************************

 

願意等的 ~ 一定會出 ~ 但時間有可能會再慢些喔!! 不好意思!  請體諒!  因老闆本沒想到這麼多人訂!  當初只是種給老闆娘一人吃的!! 有可能8月下旬到9月喔!!

 

38. 小田 ~ 10瓶!

 

39. 旋轉木馬 ~ 10瓶! 

 

40. 肯亞 ~ 5瓶!

 

41. 小妹 ~ 5瓶!

 

42. 陳少祺 ~ 5瓶!

 

43. 271a2c18c1fead6c ~ 5瓶!

 

44. 陳小登 ~ 5瓶!

 

45. 娟娟 ~ 5瓶!

 

46. shangtelin ~ 5瓶!

 

47. 笨木頭 ~ 5瓶!

 

48. hoya ~ 5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