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吃外食.  嗚嗚...  讓我的菊花整整綻放了 5 天!  連寫的力都沒了 ~ 哈哈哈!  這是上次颱風天宜蘭一遊時.  晚上逛街居然都沒下雨!  且這離我們住的 " 中冠礁溪大飯店 " 超近的!  散步一下就可走到 !!

才剛到店門口就看到一堆人 .  一堆車!  噫!  大家都這麼厲害 .  晚上全湧出來大採購 ? 哈哈!! 不過據說這盛況還不算是真的 " 盛況" 哩 ! 可見這伴手裡的魅力有多麼的大 !!!

 

 乖乖 !!  不得了囉 ~ 人潮實在很多!!  各式各樣的伴手禮都有. 我比較老土. 沒來過 . 也不知有沒有吃過 !  都是宅媽跟小姨子帶路. 說這間店是多麼的有名氣 ~ 呵呵!

 

 

 

 

 

 

這邊幾乎所有的伴手禮. 都有親切的店員在旁提供試吃服務 .  哇!  原本才剛吃完 " 甕窯雞 " . 肚子有夠撐滴!  但既然大家都說得這麼有吸引力.  當然再怎麼撐 .  每樣也要品嚐一小口啦 ~ 哈哈!  這三星蔥蛋捲. 還真是香! 濃郁的蔥香. 會讓人一直想吃下去 !

 

 

 

奶凍捲蛋糕 ~ 一樣有試吃.  且試吃的份量這麼大. 果然還不錯! 不過宜蘭有名的奶凍捲. 當然首推 " 諾貝爾奶凍 " 囉 !  

 

 

 

 

三星蔥麵包$30:  櫃子上滿滿都是三星蔥麵包 . 想必是主打的麵包吧 !  沒試吃.  但看了就想流口水 . 買了兩個.  可以半夜爬起來偷吃!  哈哈!  裡面的蔥花給的真多. 麵皮鬆軟但卻有嚼勁. 果然是主打商品~

 

 

 

 

 

滿滿的一袋 ~ YA !  吃吃 ~ 喝喝 ~ 玩玩 ~ 樂樂 !  這種生活最棒了 ~




官網: http://www.pon.com.tw/sales/sales.html

 

官網有宅配及分店的地點及營業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