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這邊的點閱率應該是跟股票價位成反比滴!  股票越漲 ~ 人數越少 (只剩下老網友) ;  股票越跌 ~ 一些平常迷失的人就會突然一一浮現.  呵呵!  我也真的希望我有這麼大的能耐.  只可惜我不是 !!   昨晚實在不忍心看到一堆人私密. 絕望的說要斷頭.......  嘆!  這帖真的是此股的最後一帖了.  還望大家能多加保重 . 日後如再見到各位發帖回應. 都能是出自於內心的真性情.  是快樂的發帖.  高興的來喇低賽滴 !!

 

每一檔股票都有其股性 . 而這檔股票 ~ 是屬於小型股!  那其股性質或走勢就取決於公司的態度了!  一個很正直的公司 . 股價也會走的比較溫和些 ( 就是大漲大跌的次數不會太多 ).  因就算外面的主力要炒 . 只要公司不跟著配合. 波動個幾次後 . 主力也會感到無趣而選擇離去!  然而這正直的公司. 台灣已經很少見了.  因此 ~ 自我的心理調整是一定要有的 !!  不要去看那家券商在買.  那家卷商再賣 !?  這是給後知後覺的人看的. 況且您也無法正確的知道對方的買是真買 ?  賣又是真的賣嗎 ?  呵呵!  這樣會被人牽著鼻子走的 !  且被人騙也不知滴!!  做股票應該是讓別人無法左右自己原本的想法 !

 

昨天很多人私密我 . 其中很多是因融資要斷頭 !  試想證券行的融資年利率6.2%.  哇!  現在還有人願意提供6.2% 的利息耶 !   我想這年代應該不常見到了 !!  薪水真的有那麼好賺嗎 ?  還是錢真的淹腳目?  都不是嘛!!   那為何一定要去試險 ?  穩紮穩打步調不是會賺得比較心安理得嗎 ?!   如真想博大. 那我會建議玩些權值股. 就算波動或漲幅不大.  但一定會讓您投資得安心. 睡的安心 !!

 

此股的好.  我之前幾乎每一帖都有寫到 !  但何時才會真的做出來.  那也只有內部的人才知情 !!  假如都是散戶在買進. 又希望主力抬轎護盤.  您想想 : 散戶過多.  價格上去後. 誰要先賣?  而又要讓誰接手 ?  大家是否有想到這點 ?  大家都想賺錢.  那試問誰要賠錢 ?  或願意以賠錢的方式. 購買您我要賣出的股票 ?  仔細想通了.  您就會豁然開朗 ! 

 

先把自己的資金部位分配好.  再努力找尋公司未來的前景.  最後再搭配著基本面及技術面.  盡量先保護到自己而不受傷.  最終再求賺大錢 !!  這也是我之前一直再重複的論點 !!  加油吧 !

 

技術面寫寫未來吧 !  之前的也沒啥好寫的.  因為都是過去式了!  我想大家應該都比我更清楚. 更會寫 !!

 

*************************************************************************************************************

 

日線圖:  這波6/3 從 56 跌下來 . 幾乎天天跌 !  6/15 ~ 6/16 出現第一個跳空缺口 ;   6/20 ~ 6/22 出現第2次連3根跌停. 再拉開跳空缺口 !!  我想老網友與我都有在這最後一根跌停進場 !   40 以上有走的 ~ 呵呵!  替您們高興 !!  今天7/13 ~ 7/14  再出現一根跌停的跳空缺口!!  那我想這不用我說 . 大家也應該知道.  當出現3個跳空缺口時.  那離底部也應該不遠了!!  只是此股 ~ 哈!  好像不太能用正常的技術分析來看.  我在7/12 時就覺得怪怪的.  一直感覺要漲 . 但卻完全沒出現攻擊遞增量 !!   36.3~ 36.4  那天我一直在死守 .  希望能出現配合的遞增量 ~ 哈!  看來是白守了!  畢竟偶只是一位小小散戶.  所以囉 ~ 偶也跟大家一樣.  不怎麼厲害 ! 

 

日線來看 ~ 明天應該就會碰及下降的支撐.  會不會跌破 ? 我不敢說!  要看量能 !  如下面開始出現買盤紅色量 . 且要持續出現遞增攻擊量.  那就應該會有守!   如是綠色賣方量下殺 ~ 哈!  因是小支撐. 所以要盯囉!  上檔38~40 附近各有壓力 .  如能站上並站穩.  那格局才有機會慢慢轉變過來.  否則應先以反彈看待!!  再往上 ~ 跟之前寫的一樣 43~ 46 要過 .  才有機會把格局完全扭轉過來 !

 

 

週線: M頭跌破 .  1 : 1 對等走距 .  我很久以前就寫過很多次了.  M頭高點58.  頸部 44.6. 

 

58 - 44.6 = 13.4     44.6 - 13.4 = 31.2. 

 

31.2  是基本的最低測量滿足點 (最少喔 ! ).  會不會再往下 ~ 不知!  要看當時的量能情況才能看出 !!

 

如用之前的低檔劃支撐線上來.  約在28 附近有大支撐!   30 附近也是重要關卡.  因那是從底部第一次往上漲時. 到30 之後. 再反轉向下的價位!  也是後來站上後回檔有守的支撐價位!

 

目前週線技術指標的背離已經被破壞了!   前2天原本還沒破壞 .  我就是怕被破壞 .  所以在36.3 進場死守 ~ 哈!  死守後的體認就是 : 散戶是玩不過主力滴 !   呵呵!  以後不敢囉 !!   

 

 

月線來看 ~ 技術指標已經大幅拉回 !  假若此股確定為漲勢格局 .  那修正完畢後就會再向上 !  目前頭肩底的型態還在 . 沒有被破壞 !!  因大格局都沒啥變 . 所以也沒啥好寫滴 !  3~6月份的漲上又跌下 ~ 調整一下心態.  就當沒看到 .  那是否格局都沒改變呢?  哈哈哈!

 

 

結論 :  此股的前景 ~ 我想有買的網友應該知道的不比我少 !  也許更多些 !!  國外的認證也是一直在增加中!  昨天報上寫炒股案董事長被起訴.  今天下午公司馬上公告說董事長還沒收到起訴書.  不管結果如何.  若是真的有炒股. 而又真的被起訴.  那是不是也是有因果 !   假使消息屬真的話 .  董事長勢必要換人.  那" 得" 是真的得到了嗎 ?  而 " 失" 又是否真的失去 ?  得與失 ~ 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  但不到最後 .  沒人知道究竟是真 " 得 " 還是真 " 失 " !   做任何事情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主力在這2邊賺.  有錯嗎 ?  答案是沒錯 !   因在股票市場裡. 原本就是人吃人的世界!!  今天您我的獲利 . 乃是源於他人的虧損 ; 反之亦然 !   要如何站穩在獲利的一方.  實在需要好好省思 !  在沒到達終點前. 賺與賠都還未定論.  但至少要在過程中. 好好學習保護自己.  這樣才能走到終點 !!

 

此股目前融券居然還有恃無恐的持續增加中!  會軋空? 還是券方真有其背後支撐. 肆無忌憚地殺融資 ?  呵呵!  目前沒法得知!  但要注意的是:  下殺的過程裡 . 券方是否有回補的動作 ?  融資是否有持續減少 ?  這雖是屬後知後覺的 .  但還是蠻重要的. 可以關注一下!

 

後續會不會續破 ?  我也不知!  如這是漲勢格局.  回檔到那 ~ 我想只有主力才知道 !  但各位有買的 . 可以注意是否底部有釋放出紅色買盤量.  而不是綠色賣盤量 !   買盤量出來後. 是否有遞增攻擊量 ?  如有積極買盤. 各位再自行決定是否要加碼或攤平!   而我 ~ 各位千萬不要學我.  我大概是屬個性懶到極點的人.  或者說我個性屬要賺大波段的人!  當初買的原因找到而買 . 價位看到而設 !  其他中間的過程我大概不太管的 !  或許各位會問. 為何這邊明知不對還要加碼 ?  呵呵!  也許我當初就預設過 : 價位40 以下.  未來再回頭看. 應該都屬大底部區吧!  哈哈哈!

 

另為啥很多人私密我時. 都會問我 : 3013 跌停. 所以正峰新也跌停??  不懂? 為何要牽拖到其他股票?  是同一個老闆嗎? 不是吧!  是做同樣的東西嗎?  不是吧!  有著共同的未來嗎?  我想也不是吧!  我之前就講過很多次 . 我買此股的原因就是看好它未來會像裕隆一樣.  從零到有!  什麼股票最會飆 ?  就是從零到有吧 !  之前的本益比若是爛的要命.  萬一研發出一個東西 . 而這個東西又有其獨佔性 . 那您說會不會飆呢 ?   裕隆只是做車子的. 全世界多少車廠. 都可以從10多塊一路漲到70多塊!  大陸之前沒有的大賣場.  自從大潤發進去後 . 也算是從零到有.  股票還要在香港掛牌哩 !  這就是我看好此股的原因 !!   3013 ??  我真的不知有什麼讓我驚豔的未來.  也許我沒仔細研究此股!  但不管怎麼說.  我覺得應該沒關係才是 !  昨聽一堆人私密問及. 才看此股的 !  雖一樣都是大跌.  但我真的不知有何連動性!  不好意思!! 

 

以上意見 ~ 僅供參考!  自己的資金 ~ 煩請自己做主人 !  一起加油囉 !!

 

另請不要再問我 : 出場時可否告知 ?  很抱歉!  我真的沒這麼厲害 . 況且每個人設立的停利/停損點也不相同.  所以我不可能會回覆這個問題的 !!  謝謝 !!  本真不想再寫此股了 ~ 嘆!  為何大跌時就一堆人出現?  回帖回到手軟外 ~ 看了也真不忍!!  希望各位不管如何 ~ 真能從此股吸收到一些經驗 ~ 來保護日後成長的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