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就要好好享受人生的每一刻 ­,開心越多,遺憾就會越少。 每個人的生命,都會有盡頭。然而開心過每一天,才是活著的價值! ­只要不要去傷害別人,不管做什麼,開心就好,不必在意世俗的眼光 ­!!

打勾勾 (The Heartbroken Princess) -Part 1/4

 

 

打勾勾 (The Heartbroken Princess) -Part 2/4

 

 

 

 

打勾勾 (The Heartbroken Princess) -Part 3/4

 

 

 

 

打勾勾 (The Heartbroken Princess) -Part 4/4

 



 


等待換心的女孩邂逅欲自殺輕生男孩的愛情故事,意外引起網友共鳴,點閱率突破六十七萬人次,更讓年輕演員體會生命可貴,戲後紛紛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


 


由台北榮總移植團隊及台藝大電影系合作製作、在網路爆紅的推廣器捐影片《打勾勾》,今年二月在網路上開播,透過俊男美女組合,溫馨傳遞器捐觀念。昨日演員們在榮總發起影片DVD、願望清單L型夾等商品義賣,推廣器捐觀念。


 


台藝大電影研究所學生、《打勾勾》導演陳和榆坦言,拍攝前曾參考過往的器捐宣導片,但都「太嚴肅、太八股」,才選擇生活中可能發生的事做奇想,以輕鬆娛樂方式讓更多年輕人認識器捐。


 


影片女主角「框框」是先天性心臟病患者,急需心臟移植,透過臉書和有自殺意念的男主角「小翼」聯繫,希望透過結婚成功換心。幾經曲折,兩人愛苗滋長,框框最後拒絕了小翼的心臟,但兩人人生觀因而改觀。


 


陳和榆笑說,當時影片上網第一時間沒受到網友青睞,但由於打出美女牌,框框意外登上BBS的美女版,衝著看正妹心態,影片點閱率一夕暴衝二萬人;原本網友只討論正妹,後來也漸漸關注到器捐議題。


 


影片中設定女主角和男主角為特殊血型「Rh陰性」,當初為了劇情需要,在社群網站臉書上成立「我的血型也是Rh陰性!」社群,影片爆紅後,這個社群也成為特殊血型的專業交流園地,吸引許多民眾上網交流。

 

****************************************************************************************

 

人生就是要燃燒,那怕只是蕓花一現,也比 ­那些虛度光陰的健康人要強. 

 

寫那張生涯規劃的人真的很利害 ~ 居然寫到兩面都滿滿的!!  害偶也有點衝動也想來勾勾看.  看跟宅媽有多少還沒勾到 ~ 呵呵!

 

 

 

游喧 " 勾勾手 "  MV 完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